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曝林志玲出道前 瀑布下高衩泳裝秀身材 志玲,林志玲,

14310692914945.jpg

曝林志玲出道前 瀑布下高衩泳裝秀身材

近日,林志玲出道前舊照被翻出,照片還是林志玲做模特時的所拍,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女神從多年前就擁有好身材。林志玲是出生於台灣地區台北市的著名模特,主持人、女演員,歌手。以甜美清麗的外貌、174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爲台灣社會矚目的焦點。媒體冠以「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而因她竄紅曆程所造成的社會重大改變,台灣學者亦稱爲「林志玲現象」。林志玲憑借她的34C上圍迅速上位,成爲紅遍港台兩地的紅人。

曝林志玲出道前性感照著高開衩泳裝濕身秀身材

998年,因參演張國榮的MV《Everybody》而出道;2001年,於華岡藝校兼職教舞時,被星探林健寰發現,從此開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林志玲取代了蕭薔「台灣第一美女」稱號,並因此踏入娛樂圈。2007年與吳宇森合作拍攝大片《赤壁》,之後相繼拍攝了《刺陵》、《決戰剎馬鎮》、《幸福額度》等影視劇。

14310692928844.jpg

曝林志玲出道前性感照著高開衩泳裝濕身秀身材

2013年12月26日林志玲宣布成爲《女神聯盟》繁體版代言人。2014年7月25日,林志玲宣布代言《女神聯盟》手遊版,此遊戲由遊族網路女神團隊原班人馬打造,傳承前者高品質製作理念的全新構架作品,並非對女神頁遊的移植作品。2014年首次參加真人秀節目《囍從天降》。

14310692941533.jpg

曝林志玲出道前性感照著高開衩泳裝濕身秀身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