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盤點女明星背後的「乾爹」背景 權勢財富誰最橫...

14312904871423.jpg

娛樂圈女星喜歡認乾爹,而能被女星認作是乾爹的人都有來頭,俗話說得好,大樹底下好乘涼。

   娛樂圈女星喜歡認乾爹,而能被女星認作是乾爹的人都有來頭,俗話說得好,大樹底下好乘涼。比如當伊能靜和賈靜雯鬧婚變時,她們的乾爹就會責無旁貸地出來替她們說話。下面我們來看看明星幕後的依靠倒是都是什麼人物。誰的乾爹更闊氣?

14312904107315.jpg

劉亦菲「乾爹」陳金飛

   從劉亦菲出道開始,關於其有一個富豪「乾爹」的說法一直被媒體關注。近日,劉亦菲為某酒吧開業站台,以前一直跟隨她身邊的母親沒有出現,而是一個中年男子陪伴左右。身邊的中年男子真名叫陳金飛,據悉,此人是劉亦菲的富豪「乾爹」兼經紀人,身家數十億。

14312904884646.jpg

孫悅「乾爹」金大中

  金大中我想大家都熟悉吧。曾經的韓國總統。很有「韓」緣的孫悅,經常以唯一華人歌手的身分錄製韓國各種晚會。就連韓國總統金大中的夫人李姬鎬女士,也被孫悅的才華和美麗吸引,在一場中國與韓國政商名流的晚會上,當場認她當乾女兒。

14312904905351.jpg

伊能靜「乾爹」夏玉順

   夏玉順是誰我想大家都不熟悉,蕭薔、林志穎大家都熟悉吧,就是此人捧紅的。從事文化經紀四十多年來,可謂是德高望重。在文化經紀界稱得上是泰斗級別的人物。報道說,作為伊能靜的乾爹多年來常為她擺平是非,在伊能靜離婚事件中,他特意發表聲明,說庾澄慶伊能靜兩人已經協議離婚,小哈利歸庾澄慶撫養。儼然「自家人」的姿態。

14312904915360.jpg

李曼「乾爹」張藝謀

    張藝謀大家非常熟悉了,李曼靠和導演攀親戚上位自從「謀女郎」李曼認張藝謀做「乾爹」后,這個「謀女兒」居然很快親自任「導演」,給張藝謀這個「乾爹」找了個老伴兒。

14312904937579.jpg

賈靜雯與乾爹吳敦

    賈靜雯曾是「乾爹」吳敦力捧的花旦,雙方一向感情不錯。不過,有傳言指他們的關係轉趨惡劣。

   賈靜雯當年驚傳未婚懷孕,吳敦搶先出面證實喜訊,但也引來她當時的經紀人姚鳳群不滿,認為吳敦搶了他的工作,前兩年她疑有婚外情,吳敦再次上火線,還稱讚她是「偉大的女性」。後來賈靜雯傳婚變,和孫志浩爭監護權,他又替她叫屈,怒批賈孫婚姻亮起紅燈,都是孫太愛玩,當時幫孫家發聲的周丹薇,也被他罵「毫無立場說話」,從力挺到翻臉,吳敦滿肚子的氣。

  針對吳敦指沒誠信,賈靜雯昨說:「我從頭到尾都沒答應,我那時候在美國,有傳簡訊告訴他,我沒辦法回台灣,我很謝謝他的幫助,若處理不好,希望他諒解。」她的監護權官司月底將有結果。

14312904946921.jpg

梁靜茹與乾爹李宗盛

   李宗盛是音樂界的鼻祖,天王級製作人。通過別人的介紹李宗盛聽到了梁靜茹的聲音,開始產生興趣,於是便簽了梁靜茹。後來憑藉幾首歌曲靜茹被選為「全球華人最好的朋友」,最終沒有讓乾爹失望。

說到李宗盛這個名字,梁靜茹覺得有太多的感激。「19歲那年我高中畢業,他來馬來西亞聽到我在校園歌曲創作比賽演唱時的聲音,發現我有唱歌的天分,從此把我帶到台北發展。他就像嚴父一樣,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在生活上也有很多的照顧。他還特意為我寫《一言為定》這首歌曲,很符合我的個性。」

   梁靜茹認為,李宗盛最能以女生細膩的口吻寫歌,大部分歌曲都是非常打動人心的。「他告訴我,唱歌就是講話的延伸,必須言之有物,歌詞部分要反覆琢磨。他說唱歌就像演戲,歌詞就是劇本,必須以最佳的狀態投入到表演的狀態當中。」有意思的是,梁靜茹告訴記者,「乾爹」從不正面表揚她,總是說「還不錯,還可以繼續努力」,讓她能夠有不斷提高的空間。

14312904963290.jpg

周筆暢與乾爹張國立

  拍戲結下感情周筆暢拜張國立當乾爹。在張國立眼中,周筆暢是個特別純真的孩子,所以他也對筆筆格外關照。

  在影片《第601個電話》發布會上,張國立承認已經認周筆暢為乾女兒,並且明確的表示,「我很喜歡她,這孩子特別乾淨」。對於周筆暢內向不愛說話的問題,張國立也在幫助筆筆改變這種性格,在發布會現場還開玩笑的模仿筆筆不太標準的普通話。當主持人回問筆筆覺得這個乾爹怎麼樣時,周筆暢依然直說了簡單的兩個字「很好」。

  對於這個不停誇讚的乾女兒,張國立可謂是疼愛有加,「我做過兩件事,第一是逼著她,我不管幹什麼你拿著劇本給我念,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尤其是她這樣一夜成名,她的好,給她帶來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其實是各50%,我不希望她走錯一步,我不希望她在這種追捧之中變得找不著自己。我希望她自己能夠心理健康的發展,健康的成長。所以我還逼著她做了一件事情,有一天她生病了,確實很難受,但是那天郭德綱只有一天的檔期,我就逼她起來拍戲。我是連拍帶打逼她起來拍戲,但是那一天我替她扛了,就是那天非常冷,刮著風,下著雨,我一直坐車上,所以我吹病了,她好了。所以我覺得做一個乾爹還是應該的。我們很喜歡這個孩子,特別希望她健康發展,最重要的是心態。但我相信她會的,因為我們會永遠都站在她身邊提醒她。」

14312904974965.jpg

楊鈺瑩「乾爹」吳頌今

   吳頌今廣州著名音樂人他先後培養過李玲玉、任靜、楊鈺瑩、陳思思、黃偉麟、張也、吳瓊、張咪、金彪、楊洋等名歌手。包括乾女兒楊鈺瑩,但是他和乾女兒的關係不是很好。

14312904996948.jpg

楊采妮「乾爹」徐克

   徐克不算是一般的導演了。楊采妮是徐克夫婦是看著她長大的,因此兩家關係很好,徐克認了她做乾女兒。徐克是個對自己對他人都要求很高的人,在他手下做事很辛苦,所以不斷挖掘楊采妮的潛力。而且徐克很疼她。

14312905017841.jpg

范爺與乾爹洪金寶

14312905037273.jpg

范冰冰與乾爹賈雲

    美女范冰冰在娛樂圈裡前後曾認兩位男士做乾爹,一位是東陽老闆賈雲,一位則是功夫之王洪金寶。

有傳聞說賈雲這個人實際上就是范冰冰的三大後台老闆之一,在范冰冰拍完《還珠》之後就將其包養了兩年時間,范冰冰和皮卡王簽約期為兩年,實際上這個所謂的簽約合同就是包養合同,這兩年間除了賈雲出資近千萬來捧紅范,還要掏出200多萬來包養范冰冰一直到合同結束。電視劇《亂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資。是包養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資拍劇與廣告,更每月50萬包養費用將范冰冰包養了半年之久。

   范冰冰和洪金寶2002年在合作電影時爆出緋聞,據悉范冰冰和洪金寶曾經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級公寓同居,甚至在劇組時范冰冰就在凌晨一點多進入洪金寶的房間直到五點后離開。直到現在,就連范冰冰居住的soho現代城公寓,也是洪金寶花費200餘萬為范冰冰置下的一處房產。

成名后范冰冰曾豪情說自己不靠乾爹只有親爹,還一度引起很多網友的質疑。

14312905059082.jpg

大S與乾爹楊登魁

   大S挑到乾爹楊登魁,可謂三生有幸。這位乾爹絕對不是吃素的,他旗下擁有八大電視台、經營餐廳、證券公司、錄影業、電影院等,並從事賭場、股票炒作,大小S之所以敢於在娛樂圈「為非作歹」,當然跟這位超級乾爹不無關係。大小S姐妹自從被王偉忠簽下從歌手轉型做主持人,便齊在八大電視台合作《娛樂百分百》節目,時間超過8年,也因此跟八大電視台老闆楊登魁結下深厚情誼,兩姐妹時常會在節目里揶揄這位大老闆。

   大S乾爹楊登魁對大S相當疼愛。除了讓乾女兒在自家電視台主持綜藝節目多年,更開戲《齊天大聖孫悟空》,大膽起用從未拍過古裝劇的大S。認為她古裝扮相超美的楊登魁還馬上決定重拍《倩女幽魂》,讓大S挑戰王祖賢的古典美。拍戲時,為了遷就大S身上的文身,服飾方面也要為乾女兒特別設計。

1431290508433.jpg

陳寶蓮與乾爹黃任中

   黃任中相貌不佳,甚至被李敖譏為「台灣三大丑男」之首,卻勝在有錢有勢,生前在台灣呼風喚雨。黃任中生前坐擁無數美女,但陳寶蓮始終是他繞不過去的一個名字。他們在一次飯局中相識,隨後一直以「干父女」身份示人,但兩人的關係已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兩人也互指對方是一生的最愛。當然了,並不是唯一的愛。

   曾經被指坐擁二十三億港元身家的黃任中,早年與香港女星陳寶蓮的緋聞最為鬨動,但黃任中堅稱他與陳寶蓮只是契爺(乾爹)契女關係,同床五十次並無發生性關係。

雖然黃任中與陳寶蓮以契父女相稱,但兩人的關係似乎比戀人更親密,陳寶蓮更在多次公開場合中,揚言與契爺「相愛得不能分離」。可是後期她精神出現問題,多次為了跟黃的女朋友爭寵,經常在黃家大吵大鬧,最後氣得黃任中忍受不下,狠心跟這個「深愛」的契女斷絕關係,陳寶蓮更被趕出黃家。陳寶蓮的精神狀況亦因此更差,最終走上一條自殺不歸路。而她在遺書中還給黃任中留下一句說話:「寶蓮去了,你好好保重。」令黃任中與她這段「父女情」更加撲朔迷離。

14312905106530.jpg

張柏芝與乾爹陳玉書

  近日,張柏芝密會幹爹陳玉書,陳玉書有意幫張柏芝出自傳。70歲的陳玉書當年由50港元到現在「景泰藍大王」,穩佔香港50%景泰藍市場的他,還兼營貿易、地產、工業及娛樂等事業,身家豐厚。

據悉,一向深得老人家鍾愛的張柏芝,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了70歲的陳玉書,兩人傾談下發覺甚為投緣,張柏芝覺得陳玉書是慈祥老人,閱歷豐富,跟對方談天,獲益良多,感覺很舒服。而陳玉書則欣賞張柏芝爽朗、顧家的性格,難得如此有緣,兩人於是決定認作干父女。

  父母都是印尼華僑的陳玉書,現年70歲,由50港元到「景泰藍大王」時下,溫文爾雅的陳玉書先生,頭銜可謂了得:他現為香港繁榮集團董事長,全國政協委員,北京市政協常委,香港特區第一屆政府推委會委員,中華慈善總會創始人、副會長,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業務顧問,乙亥年香港保良局主席,香港太平紳士,香港作家協會名譽會長,北京國際關係學院教授,等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