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這些人玩到沒東西玩了,為了惡作劇竟然跑去廁所拿屎噴到隔壁的人的腳上! 生活+趣聞,



被惡搞的人一定會生氣!

喜歡惡作劇的人總是能夠想出各種各樣的創意,不過下面這個廁所惡作劇真的有點噁心。他們竟然假裝肚子痛憋不住,然後將「屎」噴到了在隔壁隔間上廁所的人的腳上。那些被惡搞的人完全崩潰了,最後那個人的反應簡直就是經典。

▼發現有人進入隔壁的隔間後,他們就開始假裝肚子痛,然後將「屎」噴到了那些人的腳上!

▼看一下這些被惡搞的人的反應吧。

在被噴到的那一瞬間,這些人應該是直接崩潰了,他們一定想不到在廁所竟然會遇到這樣的事。即使最後知道背後的真相,明白這只是一個惡作劇,他們恐怕也會有一個抹不去的心理陰影。不過既然敢這樣做,就要有勇氣承受別人的怒火,最後那個人的反應實在是太棒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