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章子怡機場look 被網民指似大媽 子怡,章子怡,



【add即時.尚】章子怡機場look 被網民指似大媽

2015-05-11 19:00:00



章子怡慘被網民毒舌,打扮輸給身邊的地勤人員。

明星真是任何時間都不能鬆懈!章子怡上周在美國參加「時尚奧斯卡」Met Ball,中國風的Caroline Herrera白色晚裝,清雅、華麗;她之後去看LV大騷,型格裝扮,各路時尚派對打扮都恰到好處。

不過,章子怡前日回國現身香港機場,被影到一身隨意胡搭的casual look,即時星味跌watt。她的舒服長途機look,灰色針織衫內搭白背心、Harem pants(低襠褲),但無厘頭搭配寶石長耳環,唯一的亮點就是腳上那雙法國鞋王Roger Vivier(RV)的麂皮鞋。子怡一身打扮,和之前的亮麗醒神差天與地,網友看了之後不斷毒舌,「這樣穿真醜」、「打扮就連地勤還不如」,更指章子怡變成中國大媽,認真不留情面。

更多時尚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casual 機場look



章子怡在Met Ball的Caroline Herrera白色晚裝,華麗清雅。





Roger Vivier 麖皮平底鞋 $425英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