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6萬蚊現場即收匯豐紀念鈔未係癲價 政治時事,



匯豐銀行 150 周年紀念鈔今日(6月9日)正式發行,成功認購人士可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或會展領鈔。今早8時,200多名成功認購人士於會展場外排隊等領鈔。其中,徐先生有幸抽中全套3款鈔票,包括單張、3連張及35連張,他認為紀念鈔有市場,全套應可叫價6至8萬元,故不打算即場放售,會「搏一鋪」出外問價,若然最終「蟹貨」,4萬元也會照放。

另一位曾先生則成功抽中一套3連張,他指是由女兒代為登記抽鈔,全家人只有他抽中,感到非常高興,他又指是次紀念鈔設計精美,值得收藏,即使可賺一萬幾千也不會賣,稍後回家與孫兒一起分享喜悅。

現場有人成功放售全套3款鈔票,即袋6萬元現金後難掩興奮,亦有不少買家、賣家,在會展場外互留電話待報價。有來自內地的買家稱,目前全套記念鈔開價約3至4萬元,如無「4、7」號碼,單張、3連張及35連張,則分別叫價600元、1,800元及2.8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