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安以軒約定安鈞璨:下輩子還會再續! 安以軒,安鈞璨,

安鈞璨告別式會場以大量花海布置。

安以軒約定安鈞璨:下輩子還會再續!

【潘士佩台南直擊】台灣前組合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本月一日因肝癌離世,昨日其家屬在台南老家為他舉行告別式。生前人緣極佳的他獲好友大S、小S、陶喆、陳喬恩等南下致哀。曾與安鈞璨傳緋聞的安以軒,更專程從內地趕回台南送摯友最後一程。如今陰陽相隔,哭成淚人的她和安鈞璨約定:「我們跟他這輩子未完待續,下輩子還會再續。」

台灣前組合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本月一日因肝癌引起併發症,於家中病逝,終年31歲。其家屬昨早十一時在台南老家的殯葬管理所明德廳為他舉行告別式。會場依照他的樂觀、溫暖性格,以大量花海布置,靈堂前擺放着安鈞璨爽朗笑容的海報,讓人不勝唏噓。現場又播放他生前彈鋼琴、和好友相處過程的影片,勾起大家昔日回憶,場內哭成一片,氣氛傷感。現場更播放《再見一面》的歌曲MV,由歌手戴愛玲和安鈞璨的友人合唱,MV一播眾人鼻酸落淚。告別式完結後,安鈞璨的遺體經火化,骨灰會和他的祖父母一樣安放於天都禪寺。

趕返台南 送別摯友

與安鈞璨曾傳緋聞的台灣女星安以軒,專程向劇組請假從內地趕回台南送摯友最後一程。當日安鈞璨彌留時,她亦有緊急飛回台灣見他最後一面,可見二人交情之深。昨日安以軒在場外受訪時情緒激動,哭崩說:「他很怕大家忘記他,我們今天跟他說,不會忘記。」她又表示對「安氏企業」來說,安鈞璨只是去了叫「天堂」的地方:「很多時候他更像一個哥哥,我沒想到會那麼突然……」此時她已止不住淚水,但仍故作堅強說:「我答應他我會好好的,我哭他會難過,從今天開始,我還有安氏企業陪我,我要自己剝蝦、自己去夜市吃小吃,他放心,我會變很堅強。」更和安鈞璨相約:「我們跟他這輩子未完待續,下輩子還會再續。」

邊行邊哭的安以軒不停用紙巾拭淚,在旁的陳喬恩捉實她的手予以安慰。
  • 邊行邊哭的安以軒不停用紙巾拭淚,在旁的陳喬恩捉實她的手予以安慰。
安以軒(左)拖實陳喬恩強裝堅強,因為安鈞璨不喜歡她哭泣難過。
  • 安以軒(左)拖實陳喬恩強裝堅強,因為安鈞璨不喜歡她哭泣難過。
哭成淚人的大S與老公離開靈堂。
  • 哭成淚人的大S與老公離開靈堂。

安鈞璨的告別式獲各方好友南下出席,除了「安氏企業」成員安以軒、陳喬恩、白歆惠、夏于喬、廖語晴與劉品言外,「可米小子」昔日隊友王傳一及張庭偉、好友徐熙媛(大S)和老公汪小菲、徐熙娣(小S)與老公許雅鈞、陶喆、李易及老婆六月亦相繼到場致哀。大S拖着老公入場時說:「今天無論如何都要來送安鈞璨最後一程……」離去時,大、小S均哭到說不出話。大S說:「希望他在天堂過的更好……」小S更哭到鼻子通紅地稱:「他就是這麼善良的小孩,生了一場大病都沒告訴我們……我會永遠記得他。」二人隨即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去。

小S與老公許雅鈞希望好友在天堂過得更好。
  • 小S與老公許雅鈞希望好友在天堂過得更好。
陶喆指安鈞璨性格開朗。
  • 陶喆指安鈞璨性格開朗。
白歆惠一臉哀傷。
  • 白歆惠一臉哀傷。
李易與老婆六月會永遠懷念安鈞璨。
  • 李易與老婆六月會永遠懷念安鈞璨。

姐姐致詞 感人心酸

六月表示與安鈞璨認識約兩年,去年得知他生病,但不知道病情輕重:「他喜歡歡樂,我們一起來讓他開心。」陶喆則指安鈞璨是會帶歡樂給大家的人。另外,安鈞璨家人遵照習俗,不會「白髮人送黑髮人」,故其父母均無法送愛子最後一程,家祭則由姐姐作代表。姐姐致詞時難掩悲傷,卻仍堅強要弟弟安心,表示會像他一樣帶着笑容活下去,更代表他向父母獻上擁抱,承諾未來會好好孝順,要弟弟跟着菩薩,致詞感人,聞者心酸!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