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百五滙豐:九展領鈔亂籠 高溫天氣排隊逾句鐘市民鼓譟 政治時事,滙豐,百五滙豐,滙豐紀念鈔



市民需在烈日當空下排隊,苦不堪言。(蕭毅攝)

next 1/1 pre

有市民領取鈔票後乘的士離開。(蕭毅攝)

next 1/1 pre

九展現場有警員協助維持秩序。(蕭毅攝)

next 1/1 pre

有市民即席打開35連張紀念鈔拍照。(蕭毅攝)

next 1/1 pre

滙豐銀行150周年紀念鈔今起派鈔,大批市民陸續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領取,排隊人龍足足圍繞整幢九展建築物一周,龍尾一度兜至宏展街油站,由於排隊人太多而「霸佔」行人路,市民被迫行出馬路,出現人車爭路情況,險象環生。領鈔者冒着炎熱天氣排隊,汗流滿面,怨聲載道。而受到排隊領鈔影響,宏展街更出現交通擠塞。

有排隊人士不滿大會安排混亂,黃先生說:「入到九展先去3樓,攞飛再分流去6樓或地下先領到鈔票,兜來兜去、好亂,前前後後用咗個幾鐘先攞到」。另有市民不滿排隊指示欠清晰,更出現多條龍尾,直斥「亂晒籠」;更有人一度鼓譟,宣洩不滿情緒。在場有警員協助維持秩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