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這名肥肉橫生的上班族只花3個月時間就練出滿身肌肉,最後還成為明星的私人健身教練! 生活+趣聞,



每個人看完他的故事都會燃起希望!千萬不要以為自己不可能做到!

現代人常有這樣的困擾,如果工作需要長期坐著用電腦的話,很容易就會造成下半身肥胖,下班又因為很累提不起勁去運動,結果體重就這樣直線飆升,再也回不去了!羅伊德(Lloyd Stevens)本來也有相似的問題,但是他在35歲時決定改變自己,他後來的模樣讓人目瞪口呆!

▼羅伊德過去肥嘟嘟的模樣,可以看出來體脂很高,缺乏運動。

羅伊德原本在科技業工作,長時間埋首於電腦桌使他身材嚴重走山,但他在35歲時,看到照片中自己圓滾滾的模樣後,終於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他立志要改變自己,於是著手安排了12週密集運動和飲食控制。12週後他搖身一變,成為擁有六塊肌的猛男!還當上了明星的私人教練!

▼3個月後的成果讓人非常驚艷,根本認不出來是同個人啊!

這樣的改變讓人忍不住想問:「他到底是怎麼瘦的?」羅伊德說這段期間他經過了非常艱苦的鍛練,但真正的關鍵是飲食的控制。

「在過去我試了很多複雜的減肥餐,但其實那些讓我沒辦法吸收到我身體真正需要的東西,正確的概念很簡單,就是去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羅伊德補充說,「當我看到過去那些所謂健康的早餐時,我只會覺得很可笑。」

▼看看羅伊德的艱苦鍛鍊吧。

在羅伊德還沒進行減重以前,他的早餐是一整碗的麥片加一根香蕉,中餐是一份夾肉的三明治和生菜沙拉,再加一罐氣泡飲料。

但由於中午常跟客戶或同事約在餐廳吃飯,羅伊德的午餐往往會變成一份漢堡和洋芋片;而晚餐通常都是吃些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像是義大利麵,飯後再加一份甜點。

在兩餐中間的間隔,羅伊德還會吃點小零嘴,像是燕麥棒、水果、巧克力棒或是一袋洋芋片。

羅伊德說:「我以前吃的都是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現在我吃的是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都非常均衡的餐點,我一天吃四到六餐,每天標準的早餐是吃一塊土雞肉排、綠色蔬菜和蛋。」

▼羅伊德說減重的重點在於飲食,營養均衡的食物能幫助瘦身。

羅伊德變胖是在五年前他獲得升職,必須在辦公桌上工作開始:「當我還年輕的時候,我向自己發誓說不會讓我的身材走山,我要保持活力而且不用擔心我吃了什麼。」

羅伊德說後來的發展超乎他的預期:「當我開始坐在辦公桌工作後,我每天就是從九點坐到五點,唯一的運動就是從停車場走到辦公室。缺乏運動和不知節制的飲食習慣,加上偶爾會有公事上的聚餐,我的體重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增加了。」

「直到我看到一張我在假日時照的照片,我才發現自己變得多糟,這種生活習慣完全影響了我,我變成以前我最不想變成的那種人。」羅伊德說:「在我最胖的時候我有82公斤重,對我的身高來說這不算太誇張,但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身形,不敢想像以前年輕的我看到現在這樣會覺得有多丟臉!」

羅伊德痛定思痛,他下定了決心:「我知道是時候改變了,我試過一些很激烈的節食方式,但只有瘦一點點,所以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嶄新的生活方式來達成我的期望。」

▼羅伊德進行了全面性的改變,讓自己擁有最理想的身材。

羅伊德在12週結束後他瘦了整整12公斤,練出了六塊腹肌,成為人人稱羨的身材。

而羅伊德也說這整個改變的過程簡直就如同一陣颶風,席捲了他整個人生:「這之中有些跌宕起伏,不過我現在是在最好的狀態。決定性的一刻就是我去參加網路上的健身比賽,而我拔得頭籌。這嶄新的生活方式是我現在的信仰,我很堅決地向我的目標邁進,不會動搖。」

這些改變不只影響了他的身體,也使他轉換了想法,羅伊德說:「在我整個脫胎換骨之後,我知道這還不夠,我在工作中無法獲得開心的感覺,因為我知道我原本的工作無法讓別人快樂,所以我辭了我的工作而改行成為私人健身教練。」

寶萊塢明星蘭威爾辛格(Ranveer Singh)讓他訓練的成果。

▼效果非常明顯!

「大概九個月後我就獲得了資格,去印度替寶萊塢明星蘭威爾辛格(Ranveer Singh)做12週的訓練。而且我的事業運可以說越來越好,當我從印度回來時,我獲得一個在倫敦健身房的工作機會。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它可以讓人們快樂,幫助他們達到目標。在五年前我絕對不會想到我可以擁有這樣的身材,更不用說還能幫其他人變得跟我一樣!」

最後或許也是最棒的收穫:羅伊德在鍛練過程中遇到了現任的女友,他們現在都一起去參加健身的博覽會,而且互相鼓勵彼此運動!

▼羅伊德的改變讓他在健身比賽中獲得第一名,他也因此有了自信,還得到新的工作和女友。

如果你也想變成和羅伊德一樣,一定要記得尋求適合的健身教練的幫助,為自己製定一套適合的訓練方式,而不是盲從地跟著任何網路上流傳的健身方法。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對某些人很好的方法對你不一定是最好的。如羅伊德所說,他看回以前所謂的健康早餐其實毫無效果,靠自己去學習和研究才能獲得最有效的成果。

羅伊德原本只是決定改變他的身材,沒想到卻讓他重新發現了自己真正的理想。與其進行不健康的節食或是吃減肥藥,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定期運動都會讓人獲得更好的身形,也會讓心情更開心!如果你身邊有人正在進行減肥的話,就快把這個激勵人心的例子分享給他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