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這位單親爸爸和6歲女兒在餐廳吃情人節晚餐時收到一張神秘字條,超意外的內容讓他流下了男兒淚。 生活+趣聞,



永遠不要小看自己的善意舉動。

那些獨自照顧女兒的單親爸爸,總會讓人對他們肅然起敬。當一個單親爸爸用心地照顧女兒時,若我們能對他的付出作出肯定,將會讓他更受到鼓舞。這一位單親爸爸在情人節當天,約了心愛的6歲女兒一起吃晚餐慶祝情人節。當坐在他們附近的一對夫妻察覺到後,悄悄地留下一張令人感動的字條。

▼和6歲女兒一起慶祝情人節的單親爸爸收到了來自一對夫妻的窩心字條:

你好!

首先請原諒我們暗中觀察你,但我和我的丈夫察覺到你正和你的女兒一起約會時,實在覺得你是個超棒的老爸。

我和丈夫兩人都沒有父親來陪我們成長,所以你的女兒從小能有你這樣一個好爸爸當模範,對她的成長過程是非常重要的。

你要好好繼續加油!這一頓晚餐請讓我們為你買單!

讀了字條後的單親爸爸淚流滿臉,非常感動。這匿名的字條上並沒有任何聯絡訊息,所以他無法親自向他們道謝。即便如此,這位單親爸爸仍然為他們的大方請客和細心觀察感到非常窩心。

那一對夫妻的小小舉動,將對這位單親爸爸影響至深。因為受到他們的肯定,他必會更用心地照顧女兒陪她成長。相信父親滿滿的愛心和關懷,能夠讓自己的女兒長大後成為一名好女生。

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家人朋友,讓大家知道有時候一個善意的小舉動會帶給人莫大的鼓勵。至於所有的單親爸爸,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陪孩子成長,當孩子們的最佳模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