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888」35連張4.5萬元賤賣 政治時事,滙豐,滙豐紀念鈔,888



「888」35連張4.5萬元賤賣



其他影片:>>






【滙豐紀念鈔】滙豐紀念鈔炒唔起 隔陣跌成皮

【本報訊】成功認購匯豐紀念鈔的幸運兒,猶如經歷「大時代」。昨日收購價浮動,若不夠堅定隨時揼心口,有錢幣商建議冷靜觀望,不必急於求售。一對年輕男女幸運抽中豹子號「888」35連張,即攜至好旺角中心地下一間錢幣商求售。老闆似志在必得,檢查後即以手壓住,壓價至4萬元,見兩人不為所動才願還價至4.5萬元。他不讓兩人猶豫,語畢即將紀念鈔拉入櫃枱內,兩人半推半就下成交。



■年輕男女於錢幣商半推半就下以4.5萬元賣出35連張。馮就康攝

「888」澳門鈔值200萬人幣

老闆還價期間,有旁觀男子提醒少年「888唔止呢個價」,老闆即面露不悅,成功交易後批評他多管閒事,「哥哥仔乜你咁講嘢呀,你行開啲啦」。以888紀念鈔的往績,該對男女可謂「蝕大本」。澳門回歸紀念鈔「888」35連張5年前以200萬人民幣成交,足見靚號碼有價有市。

不過,普通號碼紀念鈔的炒價卻不斷插水。好旺角中心收購價數小時內跌至2.4萬元,更有數間錢幣商表明拒收。單張及3連張銷情亦一般。有持鈔者直言失望,情願「帶啲好運返屋企」,改作收藏自用,拒絕割價。

博雅藏品負責人胡先生形容35連張是炸彈,不願沾手,「上海、北京都冇人接貨,我收完粉身碎骨點搞?」他指,匯豐紀念鈔定價太貴,轉售的水位少,尤其內地打貪,少人買紀念鈔送禮,增加風險。今次包裝也普通,硬紙套易撞崩,「撞到個角即刻差幾千蚊」,不如以往的炮筒易保存。他預計今日收購價會再跌,35連張甚至跌穿成本價,建議抽中者先持貨數年,靜待升值。

■記者袁樂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