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張晉劈傷甄子丹 爆鼻濺血 子丹,張晉,甄子丹,



張晉劈傷甄子丹 爆鼻濺血



其他影片:>>






宇宙最強也中招 張晉劈傷子丹爆鼻濺血

被喻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都有被打傷的一日,前日他在上海為《葉問3》跟張晉拍攝一場以雙刀互片的戲份時,子丹不慎被刀擊中鼻樑即時鮮血直流,嚇得張晉即時上前視察傷勢及為子丹止血。《葉3》拍攝期間接連發生意外,早前子丹更以一記批踭,撞到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手指骨骨折。

強者敗更強者勝是漫畫書經常引用的句子,現年51歲的甄子丹前晚在微博貼了一張鼻樑紅腫流血的照片,更留言「降龍伏虎要有代價的。地點:今天葉問3片場。」事後得知令宇宙最強不慎倒下的,正是蔡少芬的老公、現年41歲的張晉。張晉自小習武,11歲加入四川武術隊,武師出身的他在《殺破狼II》中他更一人單挑被公認打得的吳京及泰拳高手Tony Jaa。



■張晉(右)不慎誤傷甄子丹後,即時上前慰問及以消毒噴霧為對方消毒。



■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右)前日與張晉拍攝《葉問3》時,以詠春八斬刀互片,甄子丹被擊中鼻樑,鮮血直流。





■甄子丹前晚在微博貼相,展示鼻樑紅腫滲血的傷勢。

用未開鋒八斬刀上陣

甄子丹和張晉前日下午在上海拍攝葉偉信導演的電影《葉問3》,當時動作指導袁和平為他們設計了一場以詠春八斬刀互片,講述張晉飾演的詠春宗師跟子丹的葉問切磋功夫的戲份。據在場工作人員表示,拍攝前袁和平已跟兩位演員多次試位,兩人亦反覆演練,為求效果逼真,他們所用的都是未經開鋒的真刀。

正式拍攝時甄子丹和張晉刀來刀往間,連環攻守數招後,張晉忽然緊張的衝前慰問對方,原來子丹的鼻樑被張晉的刀背及拳頭掃中,即時爆鼻濺血。

在場各人大為緊張,特別是張晉火速以消毒噴霧為甄子丹消毒,張晉昨日回應說:「當時互斬時速度好快,每一刀都好貼面,就喺千分之一秒嘅時間,我把刀斬到丹哥塊面同個鼻。我實在唔好意思,好內疚,但好欣賞丹哥,佢仲用好爽朗嘅笑聲去面對受傷,好佩服佢,係好專業嘅演員精神。」深感歉意的張晉續說:「所以令我更加唔好意思,我自己都試過俾對手所傷或者打傷對手,惟有自己加倍小心。」

反而受傷的子丹還一面敷冰一面說笑說:「降龍伏虎係要有代價,拍功夫片傷都是難免,我反而擔心鼻傷會同之前拍嘅鏡頭唔連,阻礙進度。」子丹認為意外無可避免,事後他返回酒店休息,昨晚已繼續投入拍攝工作。早前子丹跟前世界級拳王泰臣拍攝時,拳王因為就錯位被宇宙最強以批踭撞到左手食指骨折。



■《葉問3》的演員不時與工作人員相約飯敍。微博圖片



■前世界拳王泰臣(右)早前跟甄子丹拍打戲時,亦不慎被批踭撞到手指骨折。微博圖片

汪詩詩:佢依然咁靚仔

子丹老婆汪詩詩昨身在南美出席活動時,表示已與子丹聯絡,並不太擔心:「佢畀咗相我睇,話咗畀我聽傷勢,我都冇驚,因為佢工作一向好危險,不過今次第一次喺面上有意外,但我依然覺得佢嘅功夫喺呢行依然係最強。」汪詩詩不擔心子丹破相,她笑言:「佢依然咁靚仔。」另外,記者昨日致電張晉太太蔡少芬,對於老公打傷宇宙最強甄子丹,蔡少芬在電話中說:「人哋受傷佢都唔會開心嘅,佢梗係會好難過,一定唔想傷害到人。」

採訪:魯吉、李森

受傷事件逐格睇



1.【貼面互片】■張晉單挑宇宙最強甄子丹,以詠春八斬刀埋身較量。



2.【飛身劈鼻】■張晉飛身劈向甄子丹時,宇宙最強閃避不及,不慎被張晉擊中鼻樑。



3.【血花四濺】■甄子丹被劈中後,即時痛得掩鼻,鮮血直流,傷口瘀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