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無綫力保港姐:肯定唔係 無綫,港姐,



本屆港姐選舉有疑似佳麗不雅視頻流出?片中女子樣貌、假哨牙、左前臂與肩膊位置有癦等特徵,被指與候選佳麗「翻版朱晨麗」陳靜儀(Kristi)人有相似。Kristi昨日到九龍塘剪頭髮,起初大方微笑,被問起此事後,即面露不悅,更側身企「得」住記者。無綫高層余詠珊昨日作出回應,她說:「肯定唔係Kristi!」

「翻版朱晨麗」Kristi笑容滿面,左前臂與肩膊均有癦,但癦的位置與片中主角不同。

肩膊

左前臂

被問到「疑似佳麗不雅視頻」一事,Kristi立即面露不悅。

Kristi前晚集訓後,到將軍澳港鐵站搭港鐵前往坑口,邊行邊煲電話粥。

Kristi走進大廈大堂等升降機期間,手機一直緊貼耳邊。

前日無綫公布16位《2015香港小姐競選》初步入圍佳麗,本報昨日卻收到讀者報料,指有一段不雅視頻,片中女子樣貌似曾相識,除有假哨牙外,左前臂及肩膊位置有癦,片中女子全身赤裸,與男伴有所動作。

候選佳麗「翻版朱晨麗」陳靜儀(Kristi)的假哨牙,以及左前臂與肩膊均有癦,雖然左前臂上的癦與片中人位置稍有出入,卻被指是疑似女主角,但其實左前臂的癦位置並不相同。Kristi昨午與另外五位港姐佳麗,在保母陪同下步出九龍塘某Salon整頭髮,約五時十五分眾人離開,起初Kristi對記者採訪友善大方,雖未有應要求停步影相,但沿途面露微笑。

笑面變黑面冇回應

原本頭髮長度及肩的她,頭髮不但修短了,更稍微電了頭髮,當被問起「有疑似港姐佳麗不雅視頻流出」一事,本來笑笑口的她卻面露嬲嬲豬表情,當同場佳麗均排排企任影唔嬲之際,她獨自側身企「得」住記者,顯得尷尬不悅,登上TVB車時更有少許黑面,反觀其餘五位佳麗被問到怕不怕有私人片「被流出」時,雖然都未有回答,卻一字排開任影唔嬲。另外,Kristi前晚集訓後於晚上十時許,隨佳麗大隊一同坐巴士離開將軍澳電視城,至將軍澳港鐵站下車後轉搭港鐵前往坑口,期間拎起個電話喪煲粥,離開坑口站後繼續步行穿過商場,至屋苑範圍後疑似與熟人會合,邊走邊傾幾句後又突然分道揚鑣。Kristi隨即走進大廈大堂等𨋢,惟她的手機一直緊貼耳邊,至入𨋢仍未放下。

台灣瘋傳同一視頻

對於網上有疑似佳麗不雅視頻流出,無綫高層余詠珊昨日回應說:「肯定唔係Kristi!咪咁樣惡搞啲女仔,喺我哋心目中,佢哋係正經女仔、係天使。(叮囑佳麗小心私人片被流出?)啲保母一直都洗腦式提醒佳麗,要盡量Delete。雖然佢哋未到終極入圍名單,但始終冠上咗港姐之名,如果有任何影響港姐形象嘅嘢流出,我哋會追究。」

翻查所得,去年年初,台灣瘋傳同一條視頻,當時傳出片中女主角疑似是台灣網拍女江小辣,當時有說法指片中女主角無論額頭、右膊及左前臂都有癦,跟江小辣脗合,而江小辣已立即否認自己是片中人,強調是受害者。

「翻版朱晨麗」Kristi笑容滿面,左前臂與肩膊均有癦,但癦的位置與片中主角不同。

肩膊

左前臂

被問到「疑似佳麗不雅視頻」一事,Kristi立即面露不悅。

Kristi前晚集訓後,到將軍澳港鐵站搭港鐵前往坑口,邊行邊煲電話粥。

Kristi走進大廈大堂等升降機期間,手機一直緊貼耳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