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劉翔宣佈離婚 劉翔,

劉翔與葛天去年9月結婚後,曾出席公開活動並拖手恩愛示人,可惜昨日劉翔已親證離婚一事。

劉翔宣佈離婚

「欄王」劉翔閃電離婚!去年九月才與內地女星葛天閃婚的劉翔,昨日突然在微博公布離婚,九個月的婚姻極速玩完!事後葛天雖然哽咽默認「分訊」,惟她在微信朋友圈卻寫道:「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惹來網友猜測有小三出現!葛天昨晚在母親陪同下從上海飛往北京,但全程愁爆。

「中國欄王」劉翔去年九月與內地女星葛天閃電結婚,震驚全國,豈料兩人的婚姻維持短短九個月已告吹!去年在微博公開認愛的劉翔,昨日亦選擇於微博宣布離婚:「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願)彼此。」再度震撼中港兩地!劉翔的博文一出,僅半小時已錄得四萬個留言,相當驚人!有內地媒體透過電話聯絡葛天,她聽畢問題後隨即哽咽,更一度「講不出聲」!她在言談間默認離婚:「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方便回應記者,如果有甚麼情況的話,你問問他吧,一切以他的說法為準,不好意思。」並暗示離婚的決定由劉翔提出。

女方留言 惹小三推測

另外,葛天昨晚在微信朋友圈似是而非留言:「我人都沒走出民政大廳微博就發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只想說,能被搶走的愛人不是愛人,能說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緣起緣滅,天自有安排,謝謝朋友們,我會更好,也祝福他。」惹來網友推測二人之間出現「小三」!葛天與母親昨晚7時現身上海浦東機場,準備飛往北京,戴上Cap帽的葛天全程愁爆,發現記者時匆匆拔足往vip室,避開傳媒。

9個月玩完
  • 9個月玩完
葛天昨晚與母親現身上海浦東機場,全程未有展露笑容。
  • 葛天昨晚與母親現身上海浦東機場,全程未有展露笑容。
3月亮紅燈<br>劉翔在傳出婚變後上載一臉愁容在跑步機練跑的照片,似暗示今後會一個人走下去。
  • 3月亮紅燈

    劉翔在傳出婚變後上載一臉愁容在跑步機練跑的照片,似暗示今後會一個人走下去。
6月笑番晒<br>劉翔在6月20日上載手拿一盤糉子的照片,還笑言要參加食糉大賽。
  • 6月笑番晒

    劉翔在6月20日上載手拿一盤糉子的照片,還笑言要參加食糉大賽。

劉翔與葛天相識於2009年一個朋友聚會上,去年5月撻着後,二人拍拖僅4個月即火速閃婚!不過兩人婚後並未如想像般順遂,更因長期分隔兩地而令感情生變。早在劉翔承認「分訊」前,今年2月已有傳二人分居,劉翔到北京時亦只入住酒店,而未有與老婆見面,至上月尾更驚爆兩人感情破裂而離婚!不過離婚原因眾說紛紜,有指因為兩人性格不合,不時為小事鬧大交,而性格火爆的葛天更會「大爆發」!

傳因騙婚 走上分岔路

另有說法指,當初葛天扮「有餡」騙婚,惟婚後遭劉翔家人揭發,令男方家人大為震怒,但礙於是醜聞,故此雙方繼續保留「夫妻」身份,但關係早已名存實亡!雖然流言滿天飛,但當事人一直未有正面回應或澄清。在上月爆出婚變後,劉翔更依舊出席公開活動,雖然他全程未有接受訪問,但笑容滿面,似乎未受婚變傳聞影響!此外,有網友推測,葛天在內地抗日劇《一起打鬼子》中的演出尺度過於大膽,令「國寶」劉翔感到不是味兒,以致兩人的關係急轉直下!在各種婚變謠言困擾下,二人最終揮慧劍斬情根,果斷結束這段只有9個月的婚姻。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