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沙巴地震:沙巴地震︰神山導遊背傷童下山 英勇獲激讚 政治時事,



該名導遊(左)背着1名受傷的登山客下山,獲馬西迪大讚英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百林吉丁岸相信,因早前有外國人裸體登山,才會觸怒神靈招致地震。(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馬來西亞沙巴州神山地震的慘劇發生後,迄今已尋獲有11具遇難者遺體。而天災當前,亦是顯現人性光輝的一刻。沙巴州旅遊部長馬西迪,在twitter上載一張神山導遊,背起1名受傷男童的照片,旋即被瘋傳。而沙巴副首長直指,發生神山地震災難,是因外國登山客裸體事件觸怒神靈,擬禁止裸體登山客入境沙巴。

地震慘劇發生後,馬西迪在twitter張貼1名神山導遊,背負一名受傷男童下山的照片。馬西迪在貼文中,激讚這些在地震後英勇救人的神山導遊。

沙巴副首長百林吉丁岸直言,神山地震災難與早前外國登山客裸體事件有關。他相信,該宗事件嚴重觸犯禁忌,因而觸怒神山的神靈。他更將探討舉行傳統祭拜儀式,祈求神靈能夠息怒。百林吉丁岸續稱,會考慮禁止在神山裸露的登山客入境沙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