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北韓:金正恩大魚大肉 一餐隊兩支香檳最愛嘆拖羅 政治時事,金正恩,



金正恩(左)掌權後不斷增磅,被指對拖羅(小圖)「愛不惜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藤本健二(圖)大爆金正恩鍾愛名貴食材。(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金正恩(右)被指酒量不錯,一餐可喝掉兩瓶香檳。(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北韓領袖金正恩執掌大權後,身形似乎不斷發福。金正恩亡父金正日的日籍前廚師藤本健二,最近便大爆金正恩的飲食習慣。他口中的金正恩相當識飲識食,對名貴香檳情有獨鍾, 又愛吃神戶牛柳及肥美的拖羅。

藤本健二最近接受英國傳媒訪問時披露,金正日仍在世時,至少每周會為他做一次壽司,金正恩往往亦會捧場。正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兩父子尤為鍾愛以肥美見稱的拖羅。至於酒品方面,藤本健二稱金正恩偏愛每瓶售175英鎊的名貴香檳,而且酒量頗佳,一餐便能喝掉兩瓶。

藤本健二曾於2012年獲邀重返北韓出席宴會,當時他便見識到金正恩對矜貴食材「愛不惜口」。藤本健二憶述席上的佳餚多不勝數,包括神戶牛柳、魚翅等,反映金正恩相當識食。而外界一直監傳金正恩不斷增磅,令健康響起警號,而罪魁禍首被指是埃文達芝士(Emmental cheese)和法國魚子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