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姜河那除罩攬攬 疫來順受

冇戒備<br>一步出閘口,姜河那就拉下口罩,似欠防範意識。

姜河那除罩攬攬 疫來順受

韓國爆發的「新沙士」有蔓延趨勢,韓星出埠工作絕對要高度戒備!可是韓國男星姜河那昨日來港一步出機場即放下戒備意識,不只把口罩拉下,還跟粉絲握手及與工作人員擁抱,只見不少粉絲連口罩都冇戴,分分鐘被「播毒」,認真大整蠱!反觀人氣男團Big Bang成員G-Dragon及太陽防範意識一流,他們出發往北京時已出動N95豬嘴口罩,為人為己以策安全。

俗稱「新沙士」的中東呼吸綜合症在韓國肆虐,並且有蔓延趨勢,令當地人心惶惶,已陸續有國民出外時戴上口罩自保。儘管韓國並未被列為「疫區」,可是有份演劇集《繼承者們》的韓國型男姜河那與導演李炳憲昨日來港為新片《20》宣傳,姜河那步出香港機場時,未知是否降低防範意識,竟把口罩拉下,惹來「播毒」之虞!

握手收禮物

為見偶像一面,20多名姜河那的粉絲早已在機場等候,但大部分人都未有戴口罩以防萬一,姜河那與李炳憲出閘時,見二人已戴上口罩,但架上黑超的姜河那可能怕被焗親,連防範意識也立即調低,竟把口罩拉低至嘴唇以下,等同冇戴,就連隨行的韓國工作人員也沒有戴口罩。

第一攬<br>姜河那與工作人員熱情擁抱。
  • 第一攬

    姜河那與工作人員熱情擁抱。
第二攬
  • 第二攬
握握手<br>姜河那和粉絲握手。
  • 握握手

    姜河那和粉絲握手。

姜河那一抵港心情似乎極佳,等同零防備下與工作人員熱情擁抱,其後又極親民與粉絲逐一握手、簽名及收禮物,並展露燦爛笑容,一見偶像,粉絲們亦即時暈晒大浪,分分鐘被「播毒」也懶理。記者問姜河那有否擔心「新沙士」,他只露出笑容,未有回答。

GD重裝備

雖然姜河那一離國就放下防範意識,但韓國天團Big Bang卻嚴陣以待!Big Bang昨日經韓國金浦機場前往北京,並於昨日及今晚在當地舉行演唱會,五子平時現身機場經常以口罩遮住素顏,但今次不同過往較前衞的黑色布質口罩,隊長G-Dragon(GD)及成員太陽以重型裝備現身,戴上防護能力更高的N95豬嘴口罩!雖然魅力大減,但他們亦一於以健康為先,隊友T.O.P、大成及勝利均用口罩包實自己,T.O.P與大成邊行邊講笑,似乎戴上口罩後安心不少。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