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愛上女主播 [忽然1周 - 1042] MW,



周嘉儀已經落實與曾飾演記者的周家怡(圓圖)來個世紀合作,內容將會與遊戲有關,隨時有機會轉投演藝界發展呢!

娛樂講呢啲

愛上女主播

大台奀星羅鈞滿在韓國醉酒𠝹女闖禍,結果被拍拖四年的新聞部主播女友張文采狠飛,認真大快人心。二人分手消息在張文采 facebook內發放,她表示「一身鬆晒」,文字含蓄得來訊息又非常明確,真有一貫明星作風!










電視台女主播向來是新聞部的亮點,她們日日定時定候出現,形象鮮明又討好,不經不覺已非常入屋,受關注程度很多時與明星無異。以往,一班女主播是那麼神聖不可侵犯,她們給人的感覺是專業、正派、口齒伶俐,很多還端莊美麗。在我成長那個年代,葉雅媛和陸嘉敏紅到發紫;林美香因為名字過癮,也傳頌一時;後來的魏綺珊與黃德如更是才貌雙全,真正香港人一定不會忘記。

應該是由「珠珠」趙海珠和「小飛俠」林燕玲開始吧,二人非新聞系出身,但因外表亮麗,入行不久即一反傳統迅速成為六點半檔主播。此舉隨即換來一輪八卦熱話,傳媒爭相比拼她們的衣食住行、感情狀況等,當正一線花旦看待。

張文采狠飛羅鈞滿的新聞,竟然能上報章雜誌的頭條,證明新聞主播受注目程度已與明星一樣。

當日黃紫盈報新聞時忍不住流淚人前,最後黯然離開大台,曾令不少網民心痛。

今時今日的女主播已不只是新聞部的獨有財產,還是花生友茶餘飯後吹水的內容。於是,我們知道周嘉儀如何由屋邨妹逐漸變靚啲成為新聞女神,吸引了已婚的許方輝共度了幾個浪漫晚上,最近還以性感小背心造型和周秀娜前男友 Avis拍了輯相,教人做運動;也知道黃紫盈原來與張文采不和,搞到紫盈 BB報新聞時忍不住流淚人前,慘豬程度好比《金枝慾孽》。仲有「後會有期」嘅方健儀呢,不少觀眾都好掛住佢。

其實做新聞主播真的一點不容易,又要顧儀容,又要顧讀稿,遇上百年難得一遇難讀的「中東呼吸綜合症」,更可以玩死人。近日愛上看《 100毛》的「毛記電視」,那個「六點半左右新聞報導」玩盡大台新聞部主播,「黃慘盈」、「𡁻海珠」、「東方昇」等等,睇一次笑三次。係擺明抽水,又如何?睇完得啖笑,總好過睇完 CCTVB眼火爆。如今看大台新聞,也真是看看女主播算了。

林燕玲是大台早期的新聞小花,現在轉到銀行銷售窩輪,被譽為新一代輪后。

不是新聞系出身的趙海珠,先做新聞主播,後入銀行做輪后,最後嫁富商,然後辭工做少奶奶,是不少女孩希望走的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