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禁相流出 雞排妹書展刮羅霖:我會落去搵佢! [壹週刊 - 1322] 雞排妹,鄭家純,羅霖,M1,



愈影愈放的雞排妹,覺得飛 bra遮胸只係碎料。

探熱針

禁相流出 雞排妹書展刮羅霖:我會落去搵佢!

近幾年的書展寫真,全由一班冇名冇姓、靠整樣拋胸露肉的𡃁模撐起。今年總算打破悶局,既有五十出頭 auntie級羅霖拋 E奶出寫真,亦有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露半球越洋加入戰團,推出第二本寫真《 I am ili Stay with me》。

為了順利踩入書展,雞排妹被迫將幾乎睇晒 32E全相的敏感照片抽起,但面對半百 E奶 auntie羅霖同場較量,言論與身材同樣惹火的雞排妹絕不退縮:「好期待書展那天可以見佢本人,我會落去搵佢!」

過江較量

自從 Angelababy(楊穎)同娜姐(周秀娜)退下寫真火線,換來一班整容漏 M揸胸的騎呢𡃁模上陣,書展的吸引力已大不如前。

但今年有年過五十的亞姐羅霖 E級胸器大公開,夠晒話題。嫌姨姨超齡,仲有二十一歲的台灣雞排妹(鄭家純),再拋 32E出寫真,同羅 auntie較量。

離鄉搵食,言論惹火的雞排妹起初好忍口:「我知道書展很大競爭,每年都有些會用特殊的方式令自己上版面,我呢,不需說(宣傳)什麼,大家都灌水(有好多意見),所以不說什麼喇(宣傳),由他們(出版商)想吧!」

對於要火併半百羅霖,睇完對手的照片後,雞排妹說話開始有骨:「我覺得人在那一個年紀,有自信都是很棒的事情,我剛才說我覺得每一個女性,不管在那一個年齡層,或者說身高啦,身材、樣貌都有她的美,我很期待書展那天可以看她本人!(會專登去搵羅霖見一面?)會呀!會呀!我會去她的攤位拜訪!」

香港版本的封面賣樣不賣胸,才能成功殺入書展。

半百羅霖挺 E胸出噴血寫真,連雞排妹都對她充滿好奇,講明要在書展見一見她真人。

驚嫁唔出

兩度出寫真,雞排妹沒有刻意盤算如何令自己在寫真戰線中突圍而出,但對於要展示二十一歲卜卜脆的人間胸器,她很有個人意見。

七天寫真拍攝期,用了一半時間,雞排妹才與攝影師完全磨合,起初亦只肯交出事業線、走奶等行貨,直至最後一天,她才自動波除 bra大解放:「又不是第一次做這個動作,我覺得可以接受,其實還蠻多人拍寫真擺過這個 pose!」

童顏配巨乳,夠晒養眼,無奈書展門檻高,能盡覽雞排妹 32E全相的踩界照片,通通要抽起。「我覺得嚴格去級別的話,是可以保護到小朋友、小孩的,還 OK呀!」

寫真愈影愈放,雞排妹坦言只要有出版商願意搵自己出寫真,希望長拍長有,但講到明,三點「不」露:「還是要嫁人,如果說嫁給華人的話,對方的父母應該是大部分都不能(接受)全裸的吧!」

第二次影寫真,雞排妹希望年年都出一本。

在宜蘭稻田影相遇上灑農藥,搞到雞排妹皮膚過敏,又痕又紅足足一星期。

話明點到即止,但 32E外圍,任睇!

痕咗一星期

寫真多個景點中,包括九份山頭,拍攝時正值學生六月考試期,但旅遊勝地,周圍人來人往。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雞排妹著住 bra-top行上山,亦變成臨時「景點」,遊人留步勁𥄫唔願走,令原定個多小時的拍攝時間,最終拍足四小時才收工落山。

整個寫真集,令雞排妹最難忘的是到宜蘭稻田取景,開工當日,忽然有大媽揸住電單車殺到,以為會被趕離場,原來大媽一片好心,通知他們稻田有農藥。「我因為那個農藥,全身痕了一星期,還紅了好一陣子。」雞排妹說。

去到九份,雞排妹寓工作於娛樂,學自製陶器。

肯露又敢言,令雞排妹人氣、工作兩旺,早前接拍港產片《台北夜蒲團團轉》,同陸永肉搏連場。

開波

7月 15日書展正式開波,女星𡃁模球技比併,除咗雞排妹,仲有佢哋。

羅霖

半百「美魔女」羅霖推出首本個人寫真,並飛到首爾取景,狂野、性感、火辣造型通通都有,三點式更加唔少得。

黃榕

一直靠性感谷人氣的榕姨,已是第五度出寫真集,年年都話最後一本,今年更全裸上陣。

Donut

Donut五女身材燕瘦環肥,但勝在夠青春,平均年齡只有二十歲,其中成員金慧君( Kam Kam)更勁晒湯碗胸。

張永歆 Kelly

「台灣乳神」憑 F cup木瓜胸上位,到日本取景的寫真集有出浴及和服照外,還有三點式及半裸滿足宅男,張永歆更揚言會向粉絲送上「愛的抱抱」,為寫真造勢。

陶枳樽 Crz To

被喻為「翻版張栢芝」的 Crz,早前與胡杏兒男友 Phi傳緋聞成功製造話題,又在寫真集內扮張栢芝剝衫露 bra。

組合 Super Sexy Hero

勝在大堆頭,七女玩 cosplay,扮美國隊長扮黑寡婦,挑戰全裸。

出位言論

憑 32E瞓身拋胸為雞排店拍宣傳片的鄭家純,迅速成為網絡紅人,其後更以「雞排妹」之名加入娛圈。心口 open,雞排妹把口唔收同樣出晒名,經常在網上爆出火辣言論。

怒斥麥當勞

12年,鄭家純打電話叫麥當勞外賣,點麥脆雞套餐,她指定要雞腿,卻遭職員拒絕,她即怒斥:「不要唬我!」最後職員唯有妥協。

譏港模假「激凸」

13年,「漏 M女」孫旗為寫真出盡奇招,雞排妹踩多腳:「她的行為實在太特別,怎會有人把假乳頭黐在內衣上塑造激凸效果,有點怪異,她想紅想瘋了!」

「反捐款」言論

早前尼泊爾地震,各地紛紛發起募捐,雞排妹在 fb轉貼 PTT一則名為「千萬不要把錢捐到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文章,引起網民回響,有人認為雞排妹太愛搶風頭,抹滅他人善心。

暗諷張永歆奶下垂

分享「 F cup木瓜奶」張永歆在巴西世界盃期間的性感照,並留言:「如果把下面三分之一的畫面卡掉,就會變平胸!」暗諷對方胸部下垂。

撐香港佔中

愛留意時事的雞排妹,過去曾現身支持太陽花學運,去年更飛到香港撐佔中,卻遭網民批評她搏見報,雞排妹馬上反擊:「做人要知感恩,在太陽花學運時,許多香港人支持我們,今天,幫助他們會死嗎?」

我是台灣人

去年雞排妹到中國出席宣傳活動,並在 fb貼文:「我出國」後遭內地網民留言:「你沒出國,你現在在中華民國大陸地區」,但雞排妹反駁:「我的內地,在南投,我是台灣人。」被台灣網友大讚她有 gu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