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天文台掛3號波 下晝有機掛8號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Like【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鐵及巴士等交通安排(不斷更新)http://bit.ly/1eHyym0

●教育局及醫管局等公共服務安排(不斷更新)http://bit.ly/1eHd5d1

【8時55分】天文台表示會在下午至今晚考慮是否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8時40分】天文台發出3號強風信號

【5時45分】教育局宣佈幼稚園/特殊學校停課



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視乎蓮花的走向及強度變化,天文台會在下午至今晚考慮是否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

上午10時,颱風蓮花集結在香港以東約250公里,即在北緯22.7度,東經116.6度附近,預料向偏西方向移動,時速約16公里,大致移向珠江口一帶。

隨著蓮花逐漸靠近廣東沿岸,今日本港風力將逐漸增強及開始有狂風驟雨,海面亦有湧浪,市民應遠離岸邊及停止水上活動。

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蓮花會在今晚至明早最接近本港,屆時香港風勢會進一步增強。

民政事務總署已設立一條24小時緊急事故熱線2835 1473供市民查詢有關消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