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這隻從非法鬥狗活動中解救出來的鬥牛犬,牠最後3年的生活會讓你感謝志工們義無反顧的付出! 生活+趣聞,



沒有志工的幫助,牠們一生就只有痛苦。

很多人喜歡觀賞慘烈的鬥狗比賽,甚至為此花費大量的精力和財力。但很少有人想過,那些被迫撕咬的狗狗們到底過著多麼悲慘的生活。薩姆曾經是一隻鬥狗,3年前,牠被動物保護人員解救出來,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不久前薩姆因病去世,不過牠的故事還沒有完結。

▼救援人員來到鬥狗們被囚禁的地方。

▼​這裡的狗狗對人非常防備。

在美國,鬥狗是一種違法行為。3年前,動物保護人員解救了一批鬥狗,其中就有薩姆。牠與同伴們被用鐵鍊鎖著,關在擁擠的籠子中,渾身傷痕累累。因為長期被虐待,薩姆的面部受傷嚴重,看起來有些恐怖。

▼​薩姆一直非常溫和。

▼​牠的溫柔讓工作人員心疼。

與其他鬥狗不同,薩姆對人非常友好,這種別樣的乖巧反而讓工作人員更加心疼。經過治療後牠終於逐漸恢復了健康,也找到了願意領養牠的人。在這三年中,薩姆生活得非常幸福,家人們給了牠溫暖的愛,這讓牠非常開心。如果不提起那段過去,人們很難想到這樣一隻可愛的狗狗曾經經歷過那種殘忍的事。

▼​被領養後的薩姆生活幸福。

▼​牠有了幸福的家。

▼​誰也看不出牠曾經是鬥狗。

▼2015年6月8日,薩姆因病離開了這個世界。

▼牠走的非常安詳,雖然前半生過的很痛苦,但最後的3年卻如此甜蜜。

▼看看牠被拯救時的故事吧。

薩姆雖然去世,但世界上還有太多像牠一樣的狗狗。牠們天生溫和,卻被迫成為鬥狗與同類撕咬,稍微示弱就難逃死亡的命運。將薩姆的經歷分享出去,讓更多人關愛狗狗,拒絕鬥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