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所有人都一定會丟掉的汽水罐,居然可以被DIY成為每個電影迷都渴望的經典道具。 生活+趣聞,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是一部經典美國科幻電影,整個系列電影共有3集,而回到未來系列的第1集,就於1985年7月3日在北美首映。而昨天剛好是電影上映的30週年紀念日。Youtube 頻道DaveHax上傳了一隻教學影片,讓你快速的在5分鐘內學會如何利用簡單的物品,就可以做出一台個人專屬的「時光車」。

▼你所需要的工具很簡單,幾罐百事可樂(就像電影中主角所喝的一樣),剪刀,強力膠,鐵尺,還有麥克筆,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將百事可樂沿著瓶口剪下,留下瓶身。

▼將剪下的瓶身用桌子整平。

▼劃上設計圖,並塗上顏色(影片後面有附)。

▼沿著設計圖剪下就可以準備用強力膠黏貼了。

▼用不要的材料來製作小配件。

▼裝上瓶蓋做成的輪子就完成了。

▼快來看看教學影片吧。

《回到未來》三部曲曾經伴隨著很多人一起長大,當年片中許多酷炫的未來科技令人十分著迷,例如漂浮滑板,或是可以自動烘乾的外套,都曾給我們許多有趣的幻想,分享給你的朋友看,搞不好他們跟你一樣對這系列電影存有很多的童年的回憶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