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大學生上街請人試吃「48萬人都品嚐過的義大利麵」被黑臉,但說明書一拿出來卻讓他們鼻酸了。 生活+趣聞,



吃到眼眶都泛淚了…

近日,台北醫學大學的學生們決定走上街頭,拿著「48萬人都品嚐過的義大利麵」進行試吃活動。看到這裡,你也許會認為「48萬人?那肯定是非常好吃才會有那麼多人愛吃,那不小嚐一口怎麼對得起自己?」但當你看完以下的試吃影片後,就算沒哭,也會眼泛淚光,陣陣鼻酸。

▼兩名台醫大學生端著放有義大利麵的盤子上街。

▼好像挺可口的!

▼但…民眾吃下去後的表情麼怪怪的呢?

▼一起來看看完整影片吧!

今天,全台灣一共有48萬名癌症病患,在長期接受化療帶來種種的後遺症,其中一個後遺症就是味蕾受損,味蕾受損後不管吃什麼山珍海味都不會有味道。 他們一天三餐都是如此,對我們這些正常人而言,這一點也不叫吃飯,少了味道,也就少了許多把吃美食當做樂趣的感覺。而這個試吃活動,其實最終目的就是要讓民眾感受雖然吃著號稱「48萬人都品嚐過的義大利麵」時,自己卻食之無味的感受。

就在我們抱怨人生的同時,癌症病患們都正在努力與病魔對抗著!與其浪費時間去做那些沒有意義的事,我們又何嘗不把時間拿去了解、關心癌症患者們呢? 如果你也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記得趕快動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多多關愛身邊的癌症患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