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懷 5個月金叵羅 吳佩慈入豪門有望 [忽然1周 - 1044] 吳佩慈,MW,




佗龍種 5個月

腹部微隆的吳佩慈,當日只以素顏示人,並穿上平底涼鞋。但以她 170cm高度,在商場內十分搶眼。

娛樂喧

懷 5個月金叵羅 吳佩慈入豪門有望

人稱「九頭身」的潮媽吳佩慈,去年 2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未婚誕下女兒小蕊蕊( Hilary)後,同年 11月便宣布息影。以為可以箍實男友,卻有傳她連番敗在小三手上。

幸好吳佩慈使出渾身冧功挽回頹勢,今年 5月她在私人 fb晒出一張超聲波照,證實懷了第二胎,預產期是 11月,有傳她今次成功佗男 B。本月 15日,本刊發現腹大便便,一身貴婦打扮的吳佩慈,在工人及女友人護駕下帶小公主風騷出巡「鳩嗚」。正所謂母憑子貴,相信今次她嫁入豪門指日可待。

最近露面

今年 4月,吳佩慈出席珠寶展晚宴時神采飛揚,當時她已懷孕近兩個月。

吳佩慈去年為身家百億的富商男友紀曉波誕下女兒,其間還透露待女兒出世後便會辦結婚手續。其實二人早於 2013年在台灣低調訂婚,在場還有雙方家長和少數親友參加見證,奈何至今仍未正式結婚。

長駐四季豪華房

據知情人透露,指吳入門心切,又愛對傳媒爆料,因而令男友反感。知情者說:「明知自己男友係有錢富商,最怕就係高調,但 Pace(吳之洋名)就一於少理,佗住個女嗰陣已經四圍晒命,最後咪搞到男友玩失蹤,小三有機可乘。」有傳去年吳佩慈佗女時想借肚逼婚,最後被男方一口拒絕,僅每個月發放 10萬生活費、一張銀行附屬卡,及長租四季酒店一服務式住宅的豪華房給她兩母女。就算吳產女後,男友亦甚少蒲頭,即使女兒的百日宴亦沒有現身。不過,經過上一次教訓後,吳佩慈終於醒覺,「依家佢決定留港唔返台灣,怕被啲好姊妹追問近況,就算今次再懷孕,都冇以前咁高調,呢點就最令男友意外。所以近排佢哋見面多咗,關係仲比以前好好多,加上佢今次懷男丁,入門應該唔係難事。」

早前有記者問她佗 B情況,她亦罕有以廣東話回應:「男女都冇所謂,唔該晒!」

百億富豪

紀曉波身為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 CEO兼澳門永利酒店股東,保守估計坐擁百億身家。

幸福三口子

正當外傳吳佩慈和紀曉波關係轉差時,本月 6日吳上載一張三人行出遊照。雖然只見男友背影,但他抱着寶貝女,感覺溫馨幸福。

長租四季服務住宅

懷龍種後,吳佩慈專心留港安胎,住在男友長租的四季酒店服務式住宅,過住少奶奶生活。

罕有晒全家福

本月初紀曉波還專登來港探吳兩母女,一同遊海洋公園,享受家庭樂。事後吳佩慈更得到男友首肯,在微博上載一張全家福,並留言:「昨天周日全家出遊。」明顯看出二人關係好轉不少。

小三浪接浪

當日吳佩慈以肚逼婚不成,還引小三入室。紀曉波先傳與黃奕有過一段霧水情緣,又與內地花旦穎兒暗撻,被指包養對方到外國留學,還秘遊意大利。

戴巨鑽行 ifc

日前,本刊獨家發現懷有 5個月龍種的吳佩慈從四季酒店步出逛 ifc。但她並沒有手抱歲半女,相信是為免動到胎氣,照顧囡囡的工作交由工人全權照顧。當日身穿白色背心連身短裙的吳佩慈,右手戴上波子般大,價值超過 700萬的 10.6卡巨鑽,相信是訂婚當日男友所送。現場所見,她腹部微隆,手腳依然纖瘦步伐輕盈。

她們一行四人在 ifc超市 shopping,當吳發現記者,便着工人先抱走女兒,自己再與女友人由秘道離開。

懷有金叵羅的吳佩慈,今次再被男友重視起來,想正式嫁入豪門成為紀太,應該絕冇難度。

教愛女揀生果

小蕊蕊現時已一歲半大,除了自己會行會走外,還對身邊事十分好奇。當日吳佩慈在超市內很細心地教愛女揀生果。

超萌鬈髮

天生一頭鬈髮的小蕊蕊,除樣子可愛,還喜歡向身邊人撒嬌,所以工人姐姐亦十分愛錫呢位小公主。

細心揀鑊

由於吳佩慈現時長居四季的服務式住宅,所以她不時親自買餸落廚。逛超市期間,她對一個專門煎日本甜蛋的鑊很有興趣。

護駕 shopping

吳佩慈腹部明顯凸起,但她每次出門都會搵來好友護駕,免生意外。

豪門新抱愛生仔

社會鼓吹男女平等,不過中國人傳統思想都係「重男輕女」,就連豪門都唔例外。始終有個男丁繼承家業會比較安心,豪門新抱亦可以母憑子貴。

郭晶晶

曾經是中國著名跳水運動員的郭晶晶, 04年與霍英東長孫霍啟剛拍拖, 12年在香港正式註冊結婚,郭翌年即為霍家誕下第四代男丁霍中曦。

李嘉欣

李嘉欣 08年與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孫許晉亨結婚,過了兩年二人世界生活後, 11年為許晉亨誕下囝囝許建彤,並以囝囝名義成立中國學童助學基金。

徐子淇

06年和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誠結婚,婚後隨即開行「 turbo」生仔, 07、 09年分別誕下囡囡李晞彤及李晞兒。連生兩女,李氏夫婦未有放棄, 11年追仔成功誕下幼子李俊熹。

諸葛紫岐

模特兒出身的諸葛紫岐 2012年與 Neway二少薛嘉麟結婚, 13年即為薛家誕下第一位男孫薛華韜。諸葛紫岐母憑子貴,去年獲老公打本豪擲五千萬元成立娛樂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