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出騷再貼fb每次酬勞5萬 美心妹妹吸金力強 美心妹妹,楊鎧凝,



出騷再貼fb每次酬勞5萬 美心妹妹吸金力強



其他影片:>>






出騷再貼fb每次收5萬 美心妹妹吸金力強

憑住萌爆笑臉的「美心妹妹」楊鎧凝(Celine),這幾年知名度直升,更成為廣告界人氣小童星。今年美心妹妹推出的寫真集《童萌時光》,部份在床上拍攝的相片,服裝和內容被斥意識不良遭市民報警投訴,事件交重案組處理,出版社馬上把寫真下架,負責操刀的攝影師Ronald Lam對美心妹妹表示歉意,美心妹妹的父母也發聲明護女。



■美心妹妹每次出席完活動都會貼相上fb專頁。互聯網圖片



■可愛的美心妹妹在廣告界吃香。資料圖片



■楊母每次都會傍實囡囡開工。資料圖片

推介產品都收1萬

昨日是美心妹妹的7歲生日,自寫真風波後,美心妹妹便絕迹公開活動,往日活躍的facebook專頁近日也沒有貼新相。之前美心妹妹和其母的Instagram,不時看到美心妹妹分享出席活動的照片,甚至有美心妹妹的小推介。據公關界透露,美心妹妹每次出席活動後在fb貼圖配合宣傳,每次獲酬金約5萬,就算美心妹妹沒有出席活動,只拿產品推介都有酬金約1萬元,萌爆的美心妹妹吸金力強認真有市場價值,所以囡囡開工,她的爸媽必傍實。



■去年美心妹妹生日都會貼蛋糕相,自寫真風波後卻絕迹活動。

今年生日忽然低調

記者昨日傳短訊給楊太恭賀美心妹妹,美心妹妹透過WhatsApp回覆一句:「多謝。」聲音輕快。其實去年美心妹妹生日都有貼相與大家分享喜悅,今年受寫真風波影響忽然低調,但她的粉絲還是非常有心,在美心妹妹的專頁留言送祝福。

採訪: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