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衝擊港航最新片段曝光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內地客涉打傷地勤事件,《蘋果》晚上收到一條新片,片長約1分鐘。片中所見,數名大媽及男乘客以粗言指罵機場人員。片段開始至約22秒,一名女子突然在場尖叫,多名乘客湧至登機橋位,其間有男職員指「唔好郁手呀」,上前制止乘客。就片段所見,一名女子躺在地上。

不過,據拍片人透露,她當時在場目擊整個事件,她指出聲稱被推倒的大媽,當時是自行躺在地上,女地勤曾叫她起來,並解釋是基於安全理由阻上止她進入登機橋,卻反被毆打。她又透露,片中的尖叫聲就是被打地勤發出的;未幾,一名黑衣男衝上前,毆打另一名男地勤職員,混亂中一名肥胖男子更打了男地勤主管一巴。

拍片的機組人員坦言,對事件深深不忿,被毆打的同事被指為「推老太太的空姐」,實在過份。她提供片段,是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