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12歲1.77米高妹 選model淡淡定攞獎







其他影片:>>






山東濟南23日舉行龍騰精英模特兒大賽,參加決賽的20名女生中,最小的女生只有12歲,名叫高一菱,目前身高達到了1.77米。在比賽中,高一菱自我介紹說,三圍是82.58.88(cm),此次是在母親的陪伴下從萊蕪市來到濟南市參加模特兒大賽。高一菱最終獲得了最佳潛質獎。

高母說,女兒從10歲開始身高猛長,身高比較像她的有1.85米高的父親。目前女兒還是名中一學生,暑假期間就讓她到模特兒培訓班學習,僅僅參加了10天的舞台形體培訓,就在老師的指導下到濟南參加模特兒大賽。比賽前,她帶着女兒去選購比堅尼泳裝,女兒還害羞的躲在試身室裏不敢出來,等到來比賽場地後,女兒看到很多女生都穿着比堅尼,才放鬆下來穿上性感泳衣走上T台。

這是高一菱第一次穿高跟鞋和旗袍,第一次走上舞台參加比賽,第一次穿比堅尼在這麼多人面前展示。雖然她只有12歲,但她的母親說:「家人都支持孩子參加比賽,也非常佩服孩子的勇氣,只要她自己喜歡,會支持孩子繼續參加其他模特大賽。」

在泳裝展示環節,參選的女孩們身穿比堅尼,戴上京劇中花旦的頭飾和穗頭,做出京劇花旦手勢和姿態,並模仿「千手觀音」的動作,展示性感的身材。

央廣網

高一菱年僅12歲,便已身高1.77米。 高一菱。 高一菱。
高一菱。 高一菱。 在泳裝展示環節,女參選者穿上比堅尼,戴上京劇中花旦的頭飾和穗頭,模仿「千手觀音」的動作,展示性感身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