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14歲媽媽再懷孕 生B留證揪經手人



2013年6月,12歲的思思和她剛滿月的女兒。
思思的女兒。

湖南祁陽一名14歲女孩,2年前僅12歲時便懷孕,在家人要求下誕下女嬰作為證據,結果鄰村一名74歲老人被指是色魔遭判入獄。至最近,這名女孩再度懷孕,同樣未能確認「經手人」是誰,其家人竟再次要求她生下孩子留作證據緝「兇」。

涉事的「幼女媽媽」思思(化名),童年相當坎坷。生長在貧窮農村家庭,思思父母在她6歲時去了浙江打工,而她一直由年逾70歲的爺爺嫲嫲照顧。思思8歲時,家裏的大人常當着她的面前看色情影帶;11歲時,她自稱被學校的一名老師奪走童貞。2013年1月,縣計生站的B超檢查發現了思思懷孕5個多月,警方接報調查後,拘捕鄰村74歲單身老人唐冬雲。

唐冬雲向警方供稱,2012年8月以來,先後與思思發生10多次性關係,每次都會給她5元(人民幣‧下同),最多給過10元。思思案發後卻提到,侵犯她的還有梅溪小學的3名老師,但警方多次走訪調查,並沒有獲得可信的證據。而警方所做的DNA鑑定結果顯示,唐冬雲的血樣與思思的羊水比對相符。當年4月唐冬雲被判刑12年。不過,思思父親李春生對這個結論表示懷疑,包括思思自己,傾向認為肚子裏的孩子屬於學校一名老師。李春生於是要求女兒把孩子生下來,作為日後緝兇證據。就在2013年5月,思思誕下一名女嬰。但親子鑑定仍顯示,女嬰的父親確實是唐冬雲。

思思其後被北京一家兒童希望救助基金會收養。輔導員發現,思思是一個語言多變、性情反覆、單純卻混亂的女孩,接受輔導原已有些好轉。但自從她的父母到北京後,思思的情況又惡化。去年5月,思思突然失蹤,回來時自稱被一名40多歲的司機性侵。但警方翻看閉路電視錄影中發現,思思是自願跟一名男子進入酒店。思思的父親動手打了她,但沒想一個月後,思思放學後又跟一名在網上認識的18歲男子出去約會。

最令人吃驚的是,思思手機中有大量的色情圖片,還有QQ裏與異性大膽赤裸的聊天內容。李春生狠狠地揍了思思一頓,期間煤氣爐灶突然爆燃,一鍋熱湯潑到他的身上,令他全身皮膚68%被燙傷。李春生在醫院治療了40多天。而思思原來曾與一名52歲、名叫夏明國(化名)男子發生關係,因再次懷孕,便與母親一起到深圳墮胎。期間,思思又指曾和學校附近一家手機店的老闆發生過關係。之後,思思又被發現懷孕。

李春生獲悉後再次做出與兩年前相同的決定,讓女兒把孩子生下來。今年7月,兒童希望救助基金會聯絡在深圳的人員將思思接回北京。這一次,基金會建議她的父母不要來京,希望他們能分開一段時間。本月17日思思做了最近的一次產前檢查,醫生告訴她,胎兒再有兩個多星期就要出生。思思家人表示,這個孩子他們養不起,打算送給別人。等孩子生下後就去做DNA鑑定,不能讓孩子的父親永遠是個問號。

《南方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