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章子怡見肚美國待產 子怡,章子怡,





內地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於今年3月底在港入紙結婚,近日盛傳子怡已懷孕6個月,預產期是今年底。二人月初現身北京溫泉會館時,子怡更被拍得肚凸凸,昨日兩小口子又被拍得現身美國洛杉磯機場,盛傳子怡此趟是赴美待產!

向來Fit爆的子怡要腰有腰,手腳亦相當纖幼,難怪盛傳她懷孕6個月(資料圖片)

現年36歲的章子怡今年2月在其生日P上答應44歲汪峰的求婚,並於3月底被《東網》率先踢爆兩人在港入紙結婚,其後屢傳子怡懷孕!近日有傳子怡已懷孕6個月,且預產期是今年底,子怡方面目前尚未有回應,至於汪峰方面則表示「不知道」。

本月6日,子怡被拍得與汪峰雙雙現身北京溫泉會館,其後一同乘座駕返回愛巢。當日子怡終於「見肚」,雖然身穿黑色鬆身連身裙,卻遮掩不到隆起的腹部及粗手臂,其臉頰亦明顯較前圓潤,有圖有真相,孕味勁濃!

私信網民澄清去度假

另外,網友「小綠媽」昨日拍得子怡與汪峰兩小口現身洛杉磯機場,盛傳有香港身份證的子怡將赴美國洛杉磯安胎待產。從背面看,穿長裙的子怡驚現「豪華臀」,戴上Cap帽的汪峰則對她照顧有加,貼心地拉行李,令安胎傳聞疑幻似真!不過,「小綠媽」其後上載對話圖片,聲稱章子怡工作室私信她澄清子怡並非赴美待產,只是與汪峰到當地度假,並指二人將於下月5日回國,「小綠媽」即搞笑回覆若子怡需要赴美待產,可以找她免費贊助。

汪峰三度為人父親

汪峰曾有過兩段婚姻並育有1子1女,若子怡此次「懷孕」屬實,將是汪峰第三次為人父親。二人如此低調處理「喜事」,有指是為免「刺激」子怡兄長章子男,因有指他在汪峰求婚當晚大鬧一番,盛傳有人在眾目睽睽下向汪峰惡言大罵,更摔玻璃杯,其後又有指章子男在微信朋友圈發表對汪峰不滿的言論。如今子怡低調懷了汪峰的孩子,有網友指米已成炊,章子男亦只好送上祝福!

文:專案組

向來Fit爆的子怡要腰有腰,手腳亦相當纖幼,難怪盛傳她懷孕6個月(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