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名男子挑戰世界紀錄在290公尺高空無安全護具走鋼索,當他踏出幾步以後…所有人都大叫OMG! 生活+趣聞,



極限挑戰有很多種,當中的高空鋼索挑戰應該是最能激發腎上腺素的活動之一。尤其是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根本就是跟死神拔河的活動。26歲的知名鋼索表演者史賓瑟(Spencer Seabrooke),來到加拿大的北首領山溝準備挑戰世界紀錄,卻在踏上鋼索時就失足滑倒差點命喪當場。

▼幸運的是他找回平衡後爬回了繩上,繼續挑戰他這段玩命的紀錄。最後他也成功打破原有的210呎舊世界紀錄。

▼下面就是他挑戰的全程紀錄影片,請注意畫面20秒處。

成功抵達的同時史賓瑟也創下了217呎的新世界紀錄。結束後他說:「毫無疑問,就是那害怕墜落的恐懼讓你活著。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所以如果我第七秒時沒有抓到那鋼索,現在的我就是在山谷底的一灘爛馬鈴薯泥。」

史賓瑟不喜歡在這麼危險的運動中加入任何安全措施。說實話有點瘋狂,而且這舉動也差點讓他這次丟了小命,但他勇於挑戰跟不選擇退縮的精神值得我們的尊敬。快找更多朋友來看這生死一瞬間的畫面,也希望激勵更多人勇敢向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