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個男生用假的臉書帳號成功誘拐未成年少女,但原來背後的主謀還另有其人…更是最親的人! 生活+趣聞,



現在每個人除了現實生活中的身份外,通常還會有一個甚至很多個網路上的身份,網路成為了一個相當重要的社交圈,而其中潛藏的危機也逐漸被忽略。以下這位男生就要透過簡單的社會實驗,來看未成年的少女是否會跟臉書上認識沒幾天的陌生人單獨出門,到底她們會不會有基本的防備心呢?

▼這位男生跟三位未成年少女的父母聯絡要做實驗的事情,他們的女兒分別是14、13跟12歲,他設置了一個假的臉書帳號,聲稱自己是15歲的男生,剛搬到附近,想要認識新朋友。

▼在稍微的聊過幾次天後,女生就願意單獨跟他約在公園見面…

▼這三位未成年的女生到底會選擇怎麼做呢?

結果令人相當震撼啊!即使父母一直耳提面命說網路交友有多危險,這幾名未成年女生卻還是如此缺乏危機意識,甚至讓陌生人知道自己的住處,他們的父母一開始也沒有想到女兒會這麼沒有防備心吧?不過第二個女孩也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我好孤獨!」在他們還沒發育成熟的心靈中,或許很渴望被認同,這也是他們父母需要注意的地方。將這個實驗分享出去,提醒大家網路交友千萬要小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