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對雙胞胎一出生後就不停地大哭,直到護士把他們放在同一張床…奇妙的一幕出現了! 生活+趣聞,



超感動的實況記錄。

從小到大,你身邊可能有同學、朋友是雙胞胎,或甚至你自己就是雙胞胎。看到兩個一模一樣的人站在一起,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很容易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對一般人來說,免不了要大驚小怪一番,不過對父母來說,兩個孩子都是造物主的恩典。

▼小時候也許你會想要有個雙胞胎兄弟還是姐妹,雖然任何的兄弟姊妹都很值得好好珍惜。

▼快來看看這位叫做Lonie Paxton的父親用GoPro拍下雙胞胎寶寶出生瞬間的感動:

剛到這世上的Leonidas和Reese一定對這世界充滿好奇與不習慣,幸好他們有彼此的陪伴,可以比較不害怕。當醫生分別把他們接生出來,兩個寶寶初見面的那一刻,簡直要融化所有人了。看到這個影片,感覺世界上好像沒有比新生命的出現更感人又單純美好的事了,如果你也是位新手爸媽,一定更能感同身受。這個影片是不是也讓你覺得生命很神奇呢?快把它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