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祖兒夾在中間呻辛苦 祖兒,容祖兒,



祖兒接受內地節目訪問時,大爆容媽媽對其另一半有意見,仲話自己夾喺中間很辛苦。

next 1/1 pre

祖兒在節目中暢談男友劉浩龍(師兄)。

next 1/1 pre

仲話容媽媽好多時候都唔鍾意佢嘅另一半。

next 1/1 pre

又話希望結咗婚之後都係同媽咪一齊住。

next 1/1 pre

祖兒講出佢媽咪嘅心聲。

next 1/1 pre

佢話要夾喺媽咪同另一半中間,有啲辛苦,令人更加好奇師兄同容母嘅關係。

next 1/1 pre

究竟師兄講咗啲咩,令到祖兒講出句咁嘅說話呢?

next 1/1 pre

天后容祖兒與劉浩龍(師兄)拍拖三年,一直被形容為「女尊男卑」,但兩人面對感情事均抱開放態度,只是祖兒很少談及母親對男友的意見。不過祖兒日前接受內地電視台東方衞視節目《金星秀》訪問時,卻無所不談。

祖兒在節目中提及自十五歲父母離異後,她便是母親的生命,很多年前更因一時閒話表示要搬出去,令到母親即時落淚,祖兒說:「所以我想一輩子,就算結婚都跟媽媽住。」問到這是否她到現在還未嫁人的理由,祖兒坦然:「沒這個關係,但媽媽對我的伴侶或是我另一半可能都不喜歡。」

問到容媽媽有甚麼不滿,祖兒無奈說:「我也不知道,也沒有詳細去問,如何做還是達不到媽媽的標準。我覺得很多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女兒可以找個更好的。」祖兒又坦言有時夾在兩人中間很辛苦,不過,現在她已取得平衡點:「就是不在媽媽面前說太多,有時不讓她知道,也不是騙她嘛。」

談到明年便36歲,祖兒坦言因年齡問題,令她開始想及生BB的問題,因她超喜歡小朋友。問到可有和男友談過?祖兒大笑說:「還未聊,怕聊到受不了。」

曾恨過父親

祖兒更罕有地談及父親,指自己像父親般喜歡唱歌。祖兒又坦言父母分開後,因看到媽媽很痛苦,故當時有恨過父親,但現在已經放下,因恨一個人要花很大力氣,故現看得很淡,和父親亦很少來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