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硬食四哥拳頭 百萬視迷激讚修哥EQ高 四哥,胡楓,修哥,謝賢,

硬食四哥拳頭 百萬視迷激讚修哥EQ高

【晴報專訊】79歲的四哥(謝賢)前日宣傳無綫節目忽然出手掌摑81歲的曾江,充當「和事老」的修哥(胡楓)卻慘被打至飛甩眼鏡,不少視迷狂推有品修哥機警又冷靜;有花生友則鬧爆四哥小學雞。

《4個小生去旅行》下周一晚首播,無綫前日的記者會卻變四哥對曾江的控訴大會,他怒摑對方卻錯打修哥的短片在fb瘋狂洗版,未夠一日已錄得過百萬點擊率,全城花生指數急升。口痕友指摘無綫用「苦肉計」宣傳節目,破綻位包括Joe Junior專業地為傳媒收音,修哥則適時收碟為大戰做好準備。

冀節目盡快添食

本報記者昨日聯絡修哥,他笑着否認四哥動手是為宣傳:「我哋後生嗰時都未試過咁!(網友讚你EQ高?)雖然老四有動粗,但只係小事,我都希望快啲開第三輯!(四哥話首播請食飯,可會怕兩位好友火星撞地球?)唔到我驚!」此外,提到Joe Junior被改名Joe Senior,修哥回應:「我都取笑咗Joe,佢好似專業記者服務周到,係咁追住老四收音!」

撰文:Steven 

編輯:余運慶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相關新聞

硬食四哥拳頭 百萬視迷激讚修哥EQ高

謝賢Vs曾江鬥足半世紀

曾江風騷:揸吓手就算個波唔喺我度

《四個小生》首集驚爆 謝賢曾江遊紅場已開拖

網友惡搞三個小生成為九十年代格鬥遊戲《龍虎之拳》的人物。硬食四哥拳頭 百萬視迷激讚修哥EQ高硬食四哥拳頭 百萬視迷激讚修哥EQ高硬食四哥拳頭 百萬視迷激讚修哥EQ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