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這個日本辣媽將自己為6歲女兒化濃妝打扮的照片上傳後,看過的網友都忍不住怒氣對她破口大罵! 生活+趣聞,



這對皮膚不好啊…

不少父母都會為自己的小孩打扮得漂漂亮亮這很正常,但如果把小孩打扮成109辣妹的造型呢,會不會太超過了?日本就有一位年輕辣媽,為自己6歲的女兒畫上超濃的妝,還把她的長髮染成金褐色。她把小孩的辣妹造型圖放上網後,引起了網友們的熱烈分享,但所獲得的反應是以批評居多。

▼這個年輕辣媽是日本《黑辣妹社團Black Diamond》的成員,平時也酷愛109辣妹的打扮。

▼這是小女孩沒有化妝的樣子,長得非常可愛。

▼然而沒想到她也把6歲的女兒打扮成109辣妹造型,讓小孩的臉披上厚重又誇張的妝容。

▼但小孩畢竟才6歲,笑容都還很稚氣,和成熟打扮完全不符。

▼這才是6歲小女孩應該擁有的健康活潑形象啊。

▼這張照片看得出小孩已經被抓去染髮了。

▼這樣的「母女裝」,你接受得到嗎?

只能說天下父母無奇不有,而新時代的父母管教孩子的方式已經逐漸匪夷所思了。像這個辣媽,讓小孩在那麼小就化妝和染髮,說不定會影響到小孩的健康和成長。父母都是小孩的榜樣,所以如果你想要孩子未來變得如何,那就必須確保自己的言行舉止都是合適的,因為小孩總會在朝夕之間慢慢地被影響。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6歲小女孩的打扮,順便說說你接受得到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