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劉德華是位低調的大好人,他借錢、提攜、牽線內幕,在困... 劉德華,

14406506254630.jpg

劉德華在娛樂圈口碑公認好。如果沒有他的幫助、提攜,張衛健、謝霆鋒、張含韻沒有今天成就。自己本來就很了不起,還對小字輩樂於幫助,放眼娛樂圈很難找到第二個人了。

劉德華借錢張衛健度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衛健很紅,也很有錢。投資樓市的時候,他花血本大肆買房。後來香港遇到了金融危機,銀行要求張衛健還錢,那個時候他壓力相當大,如果不還銀行錢,他的房子要被銀行收回,然後申請破產。正是這個時候,《少年英雄方世玉》紅遍內地,華仔簽約了他,而那個時候張衛健一五一十給華仔反應了困難。劉德華二話不說,立馬給錢支援張衛健,時至今日,張衛健依然對華仔很是感恩。

劉德華找謝霆鋒當嘉賓:

1440650626840.jpg

14406506281047.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早年特別叛逆,剛出道的時候,由於脾氣怪怪的,很被觀眾討厭。只要一提及謝霆鋒三個字,謝霆還沒有說完,台下的歌迷就開始噓聲了。而正是這個時候,如日中天的劉德華,親自邀請小字輩謝霆鋒擔任自己台北演唱會、香港演唱會嘉賓,這樣謝霆鋒才慢慢被大眾認可和接受。如果沒有華仔大力舉薦,我想即使有謝霆鋒今天,也相當漫長。

劉德華支援張含韻表演:

14406506298141.jpg

2004年《超級女聲》第三名張含韻,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紅遍了大江南北。然而當時她年齡小,文化低,成為了外界批評焦點,後來在強大壓力下她返回學校學習。再後來,經紀公司破產,她又與公司打官司,那個時期的張含韻身心疲憊,相當的鬱悶。與公司的官司結束後,她的演藝生涯基本斷送了。正是這個時候,華仔給她建議:唱片市場不行,可以考慮拍戲。於是張含韻去了戲劇學院學了學表演,學會後又是華仔大力舉薦,張含韻才出演了電影女一號。

這只是冰山一角,華仔常常以助人為樂為宗旨。除了明星,他還幫助很多普通老百姓。那麼好的明星,請大家為他點贊!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406506647376.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