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安倍昭惠緋聞:A1:安倍妻激咀男星 政治時事,安倍昭惠,安倍晉三,



左圖:安倍晉三不但失民心,似乎亦未能抓住妻子的心。(資料圖片) 右圖:安倍昭惠(右)是布袋寅泰(左)的超級粉絲,二人關係撲朔迷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爆料雜誌《女性SEVEN》

next 1/1 pre

安倍昭惠(中)過往曾與布袋寅泰(右)出席聚會。(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安倍昭惠出位事件簿

next 1/1 pre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無視民間反對,在國會推動修改安保法,激起日本年輕一代及女性的不滿。過往將焦點集中在娛樂、健康的女性雜誌,破天荒將筆鋒轉向安保法等政治問題,最新一期《女性SEVEN》雜誌更指首相夫人安倍昭惠,早前在東京一間酒吧內,公然與其同齡偶像、已婚的著名男藝人布袋寅泰親暱,更親吻對方的頸部,令在場人士大為震驚。報道引起民眾熱議,有網民揶揄安倍晉三在政治上失民心,又傳他健康惡化曾吐血,加上太太的放任行為,可謂四面楚歌。

昨日出版的《女性SEVEN》引述同在酒吧的常客稱,本月下旬某夜十一時,五十三歲的安倍昭惠身穿深藍連身裙及黑色外套,與友人到該酒吧飲酒聊天。據指,安倍昭惠是該會員制酒吧的常客,不時獨自一人或與友人到此聚會。坐了約一小時後,安倍昭惠開始不與友人談話,只是專注使用手機。凌晨過後,她春風滿面地聊電話數分鐘後,向友人表示邀約了「他」(該詞日文亦可意指男友)前來酒吧。

結果約十分鐘後竟出現身穿黑外套、牛仔褲前來的布袋寅泰。據指,成功把布袋寅泰叫來的安倍昭惠,情緒立即變得高漲,並開始與對方勾肩搭背,又把頭放到其肩上,表現非常親暱。她更無視眾人目光,當眾親吻男方的頸部。當時店內至少有十個人以上,同席而坐的友人看到此情此景亦十分震驚,露出「糟糕了」的表情。

在場的酒吧常客稱,安倍昭惠的嘴唇慢慢接近布袋寅泰的臉,他形容這畫面令人看不下去。聚會過後,安倍昭惠在兩名男性友人攙扶下離開,而布袋寅泰隨後亦離開酒吧。有認識安倍昭惠的人向雜誌透露,安倍昭惠於過去二十年以來,一直是布袋寅泰的超級粉絲,經常去看他的現場表演。她更於數年前成立一個由與友人結成的小圈子「寅年之會」,自此開始與布袋寅泰熟稔。

報道刊登後,立即引起民眾熱烈討論。由於安倍晉三強行推動安保法,引起部分民眾強烈反對,加上早前有雜誌指他不適吐血,故有網民形容他現時是四面楚歌。也有網民持相反意見,指安倍晉三反而可能因太太的放任行為而獲得同情,令其支持率反彈上升。更有網民借機抽水,指身為勇武派的安倍晉三,理應與布袋寅泰決鬥。

事件中的男女主角暫未回應報道。布袋寅泰是日本著名的男藝人,身兼作曲家、結他手及演員三職,唱片銷量達二千五百萬張。雖然擁有不同的彈唱風格,但他的搖滾結他手形象最深入民心。其妻子是女星今井美樹。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