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曾認出軌睇鹹碟 牧師再涉偷食冇聲出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全球會員達三千七百萬的偷食網站Ashley Madison(AM)遭黑客入侵,估計逾三十萬名會員資料外洩。本港外洩偷食名單中的主角,包括政府公務員、大學教授、講師,以及傳媒高層,全部否認偷食。

記者深入調查「偷食名單」,發現其中環保署環境保護主任吳銘恩相當有嫌疑,他亦是一名牧師,創立香港恩群福音堂。吳牧師曾承認有婚外情及沉迷色情刊物,但稱已浪子回頭。

記者發現最可疑的是,以他電郵登記的AM用戶簡介,跟他本人背景資料不謀而合,包括喜愛彈琴、同年輕人夾band、不時去健身、擁有博士學位、曾在英國、加拿大同美國居住等,全部背景都跟吳牧師一樣。記者找到吳銘恩,趁他去完健身中心後,詢問他曾否使用偷食網及偷情,問足大約三分鐘,但他全程不出聲沒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