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林志穎老婆懷孕6個月 林志穎,



林志穎老婆懷孕6個月



其他影片:>>






老婆有咗6個月 林志穎再做老竇

現年40歲的林志穎昨日宣佈和結婚5年的太太陳若儀(Kelly)再次做人成功,他們目前已育有一名5歲大兒子Kimi。林志穎昨日接受訪問說:「時間差不多啦,大家不也都一直在催嗎?常看到Kimi一個人玩也很可憐,決定給他生個伴。」他表示太太目前懷胎約6個月,預產期在今年12月底,但就不肯透露肚中小朋友性別。



■林志穎拍全家福,更錫錫老婆巨肚,非常溫馨。 台灣《蘋果日報》

上星期有網友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碰到陳若儀帶Kimi遊玩,當時肚子已非常明顯,事後林志穎一直不肯回覆,到昨日才宣佈喜訊。他們昨日還趁台灣父親節請來攝影師拍了輯「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留念。

撰文:李森



■林志穎與陳若儀10年登記結婚,前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