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一代女神「張柏芝」:悲慘生涯淒涼無助。9歲的時候,她... 女神,柏芝,

14409535395511.jpg

1440953539157.jpg

張柏芝一代女神極大美人兒,與謝霆鋒孕育有兩個兒子,可惜美女與帥哥結合並非都是完美的,與謝霆鋒的婚姻沒能經受住考驗,選擇了離婚。如今張柏芝自己帶著兩個兒子生活,面對養兩個兒子的高額費用,張柏芝還需更加努力的賺奶粉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張柏芝自幼生活挺艱難的,母親有過一次婚姻,後來與張仁勇結婚後生下張柏芝及張豪龍和張柏文。張柏芝自幼就很喜歡唱歌,雖然她的嗓音沙啞並不完美,但這些都不能阻止張柏芝的文藝天賦。

14409535397140.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張柏芝九歲那年父母離婚,她跟隨母親去澳大利亞讀書生活,直到九八年畢業返回香港,被星探發掘正式步入演藝界,開始她的演員生涯。後來張柏芝因為拍攝飲料廣告被周星馳發現,邀請她參與自己的電影《喜劇之王》,憑藉在片中飾演的柳飄飄一角一夜成名,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提名,影片在香港上映後票房達到三千萬港幣,成為當年賀歲片中的票房冠軍。自此張柏芝算是正兒八經的成為眾人皆知的大明星了。

後來張柏芝又在《心願》電影中出演女主角,並演唱了主題曲,清純姣好的形象,讓張柏芝受到眾多影迷的追捧,更是把張柏芝譽為「玉女,女神」。當她演繹生涯最輝煌那一刻,她與謝霆鋒步入婚姻選擇隱退,做全職太太並未謝霆鋒孕育了兩位寶寶,可惜二人最終沒能經受住彼此的磨合,選擇離婚。

14409535398378.jpg

張柏芝的前半生可以說是非常忐忑的,九歲遇上父母離婚,單親長大的張柏芝內心是很孤僻的。父親張仁勇據傳有黑社會背景,不過後來因為欠下巨額債務,遭到江湖放出消息追殺,讓張柏芝也深受牽連。要債人員藉著張仁勇是張柏芝的父親,讓她代還欠款,令張柏芝也深受其難。

張柏芝母親有過兩次婚姻,父親又傳有黑社會背景嫌疑,自幼單親家庭長大的張柏芝內心已經夠不易了,成年後還要替父親張仁勇背負欠款,讓她不得不拚命賺錢,擺脫這種折磨。如今張柏芝同樣又讓母親的事件重蹈,自己現在離婚,帶著兩個兒子,不僅要照顧他們,還要努力賺錢養育。

從令人敬仰的「女神」淪落到單親媽媽,張柏芝著實的不易,或許可以說她的生活經歷是悲慘,從光鮮亮麗的一幕到暗淡無光的生活,張柏芝一生都難以擺脫為錢賣命的命運。

經歷豔照、離婚、前夫和舊愛復合、被封殺,這樣的「張柏芝」不用同情她!

14409535393567.jpg

離婚,前夫熱戀,自己帶著兩個兒子,票房毒藥,被封殺……好像一夜時間所有最讓女明星頭疼的標籤都落到了張柏芝頭上。後來有人把她和千頌伊比較在一起,「得意的時候萬人捧,失意的時候萬人踩」,支持張柏芝的人大多有一種「同情」的態度。這一次IF姐覺得張柏芝不是千頌伊,她沒有都敏俊,她比二千更堅強勇敢,她曾經擁有最輝煌的臉蛋和事業,即便如今經歷人生種種難處,她也不需要廉價的同情,只要一份能讓她與孩子過安穩生活的尊重。

 

14409535408586.jpg

最美的年紀裡,也有沉重的負擔

有人說她脾氣差,但是每一個見過她的粉絲幾乎都誇她好。張柏芝的父親有黑道背景,她的童年過得並不安穩。9歲的時候父母離異,13歲和母親前往澳洲讀書,生活拮据交不起學費,她就開始一天打兩份工掙錢讀書,早上早餐廳上班,晚上到酒樓做服務生,持續了整整五年。

 

她18歲的時候就驚豔了時光卻要為父還債

18歲的時候她回到香港,被星探發現出演了陽光檸檬茶的廣告,第一部電影就是周星馳的《喜劇之王》。無論是香港還是內地的媒體,都一致認為這個小姑娘將來必成氣候。那時候,擁有青春無敵的美貌。14409535401181.jpg

14409535402988.jpg

14409535412315.jpg

可是她那位來自黑道的父親張仁勇外號「鬍鬚勇」可不是省油的燈,在外結仇欠賭債,黑道發出「江湖姦殺令」要父債女償,後來這件事還是向華強夫婦替她擺平(現在卻要說封殺她)。

14409535412177.jpg

(張柏芝父親2013年再欠賭債)

14409535418360.jpg

(張柏芝母親出現在張柏芝參加的綜藝節目中)

她19歲成為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24歲成為最年輕的的影后

她拚命工作,19歲憑藉《星願》成為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24歲憑藉《忘不了》成為香港金像獎史上最年輕的的影后,這部電影裡她飾演的就是一個單親媽媽。

1440953541867.jpg

14409535424965.jpg

(2000年憑藉《星願》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14409535429388.jpg

14409535426115.jpg

(2004年憑藉《忘不了》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你不知道的是除了那個不省心的爸爸,她還有一個再婚的媽媽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同樣需要她賺錢供養,她相當於要養三個家。那年拿下影后的時候她說,「她入行六年,其中有四年半的時間都是在片場」。

 

她敢愛敢恨,26歲結婚生子放棄如日中天的事業

她一向是敢愛敢恨,2006年選擇與謝霆鋒復合後她賣掉了心愛的狗,因為謝霆鋒對狗毛過敏,她也極力遷就他討好他,因為她迫切的想要一個家。

14409535423473.jpg

 

那時候謝霆鋒也給過海誓山盟,「我一生無悔,我願意為愛去賭,以生命去換取一段真感情,我把這條命給你(張柏芝),要拿就拿」。可是張柏芝一向對感情沒那麼自信,她在好姐妹小S的節目《康熙來了》中曾說,她可以沒有婚姻,但是一定要小孩,如果要離婚,也一定要小孩。

14409535431034.jpg

14409535438970.jpg

 

28歲經歷豔照門,32歲離婚,帶著兩個兒子

28歲豔照門爆發,她和阿嬌是最大的受害者,但是這件事是不是她和阿嬌的過錯?去年大表姐詹妮弗勞倫經歷「裸照事件」時說,「這是我的身體,應該由我做主。我沒做錯什麼,又有什麼好道歉的呢」。「豔照門」究竟是誰的醜聞?那些曝光照片和窺視的人才是這件事的過錯方。

14409535439537.jpg

(張柏芝在訪談節目《志雲飯局》談到「豔照門」忍不住落淚)

 

32歲那年離婚,「豔照門」多多少少也是重要因素,當然還有很多別的原因。可是張柏芝對離婚原因,是這麼說的啊,「一個成功的男人,就算是上市公司老闆也好,身價千億富豪也好,如果維持不好一個家、無法保護老婆,這樣的男人有什麼用?只拿張卡給你刷,你在家卻看不到他,那有什麼意思!」

 

年輕她要掙錢養家,如今她依然在掙錢養家

離婚之後她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她已經三十多歲了,經歷的風雨讓她流失了青春,沒有了當年驚人的美貌,也失去了很多好名聲。可是她需要掙錢養家,她還有兩個孩子。

14409535438994.jpg

(張柏芝離婚後登上的第一本雜誌封面)

 

14409535472527.jpg

14409535474415.jpg

 

一個人應付不來那麼多是非,還遇上太不靠譜的團隊

她的團隊不太靠譜,每一次的新聞都炒一些冷飯,而前夫的團隊卻一個頂倆,一兩二去,觀眾都厭倦了看著一對前夫妻鬧騰。參加《媽媽咪呀》自爆流產多次,謝家控訴她不讓見孩子,謝霆鋒王菲復合團隊又放出她生病照片,又把2012發行的歌曲《該是時候》重新炒作……

14409535479137.jpg

14409535479233.jpg

 

這樣豬一般的團隊怎麼可能幫助她從頭再來呢?以她現在的狀態,估計並不關心自己的團隊怎麼做,只關心如何賺錢養家。可是,反過來想想,離婚後工作的這些日子裡,別人會給過她多少好臉色?

 

她不需要同情,只要給她一份尊重

就算事到如今,她每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都很少表現出自己脆弱的那一面。她總是努力的笑,甚至在面對一些「不懷好意的稱呼」時她也依然在笑(離婚後張柏芝有一次參加活動,圍觀群眾有人大聲喊「陳太太」),可是每次謝霆鋒王菲有什麼動靜,還是有人去問她,每次她拍戲,還是有人諷刺她。其實她不需要同情,不過要的是一份不打擾的尊重。

 

她有能力當一個好媽媽

沒有人懷疑她有能力帶好兩個可愛的孩子,無論是她拍爛戲、上綜藝,還是面對媒體和網友那麼多的負面評價,她還是堅持下來,只是因為她需要照顧好她的孩子。單親媽媽,為母則強,她能承受風風雨雨,唯獨不能讓孩子受委屈。

14409535484045.jpg

14409535487144.jpg

14409535483390.jpg

1440953549998.jpg

她有能力讓自己過得好

如今的張柏芝也不需要靠任何人養活自己,她18歲到現在都在賺錢養家,其實她不需要施捨的同情,她離婚了依舊可以讓自己吃得好過得好穿得好,從一開始她就不是誰的附屬。別在拿過去打擾她,她就依然還是那個令人驚豔的漂亮女人。

她為什麼能那麼美?柏芝的保養秘訣大公開!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張柏芝

    從《喜劇之王》裡的嬌俏小騙子,到《星語心願》裡的善良小護士,再到《天涯歌女》裡的絕代佳人周璇,張柏芝以「玉女掌門人」的名號出道以來,一直是娛樂圈裡面風頭浪尖上的人物。忽而魅惑,忽而清純,各有各的精彩。

   從「玉女」到「辣媽」,如今的張柏芝依舊光彩照人,令人矚目。生過孩子的她身材沒有走樣,肌膚仍然像少女一樣光滑緊緻。已為人母的張柏芝將自己絕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寶寶身上。無暇顧及自身肌膚保養,到美容院做整體護理更是奢侈。所以現在的她十分注重基礎護膚工作。這項工作做好了,即使不化妝,她也能夠美得自然清新。正所謂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美容護膚一:保濕

   張柏芝認為水嫩肌膚靠保濕,保濕就是一項重要的環節。張柏芝認為嬌柔的肌膚離不開水分的補充,只有「喝」夠足量的水,它才能細緻、柔滑、通透而富有彈性呢!出門在外她一定都會準備一個小水壺,以便隨時隨地補充身體內的水分。而且她認為要在感到口渴之前就喝水,因為當你感到口渴的時候,事實上身體已經拉響了缺水的警報。

   保養之道: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宜的保濕面霜。同時在包中最好準備一瓶保濕噴霧,在平時逛街時,甚至在家感覺肌膚乾裂時就應該及時噴一噴,這個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緩皮膚作用。

 

 

美容護膚二:防曬和美白

   除了保濕,柏芝也十分注意防曬和美白。身為媽媽的她經常需要帶著好動的寶寶進行戶外活動,這個時候防曬就特別重要了。其實防曬、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冬天也不能掉以輕心。雖然冬天陽光不是那麼強烈,但是紫外線照樣可以在皮膚上留下痕跡。當進行戶外活動、長時間面對電腦的時候,都應該塗抹美白防曬霜。

   保養之道:皮膚經過一天的彩妝包裹,無法正常呼吸,所以外出回來後要立即卸妝。有空最好敷一片面膜,這樣可以令深層肌膚得到強力吸收與滲透,使肌膚在短時間內得到顯著改觀,回復水嫩透白,達到理想膚色。

 

美容護膚三:去皺除黑

   當了媽媽之後,晚上經常因為要照顧小孩不能睡一個完整的好覺。長期下來,就容易有黑眼圈。魚尾紋也會悄悄爬上眼角,嘴邊也會出現法令紋。

   保養之道:女人到了25歲,一定要使用眼霜。睡覺前最好塗上一層眼霜,並結合按摩,使眼部血液循環,以緊緻肌膚,緩解黑眼圈,也可以減少皺紋。

 

美容護膚四:色斑、小曬斑

   女人在生育後因為體質原因就容易長斑!有時候在外面曬完太陽後,臉頰上顴骨部位還經常會有一些小曬斑。

   保養之道:針對這種狀況多吃含維維生素C的果蔬,並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上有規律早睡早起。乾性皮膚更容易長雀斑,所以我們應選用保濕度足夠高的面霜來滋潤保養皮膚,另外防曬是淡斑護膚過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安全有效的防曬能夠阻擋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讓你不再為斑斑點點發愁。

 

美容護膚五:角質層略厚

   因為張柏芝屬於混合型肌膚,角質層略厚,屬於需要多潔面的類型,如果角質層過厚,皮膚就會顯得粗糙,暗黃變黑,顯得精神不好。

   保養之道:皮膚角質層要隨著皮膚自身的新陳代謝來決定,我們可以根據自身狀況做好定期去角質的工作。清潔肌膚時使用質地溫和的洗面乳,選用護膚品盡量要選溫和的、不刺激皮膚的配方,堅持使用溫和無添加劑的化妝品,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更多好文,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

  14409535583020.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