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悲劇!慘遭殺害的六個美豔女星,竟還有一個被分屍…...

14409537005310.jpg

 

今年25歲的日本劇團女星加賀谷理沙,近日被發現全裸陳屍在家中。法醫勘驗屍體後,研判加賀的死因,是頸部被長時間緊壓,導致窒息才死亡,因此目前日本警方,以謀殺為偵查方向,正全力緝兇中。14409537007908.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帕爾:印度女星炫富被群眾演員分屍事件引起了軒然大波,對於女星塔帕爾炫富被殺,不少觀眾惋惜的同時,也對其炫富行為表示無語。據悉,寶萊塢女星塔帕爾在拍電影《女英雄》時,時常向身邊的人炫耀自己的財力雄厚,甚至說自己是有錢人。而與塔帕爾同劇組的兩位群眾演員便覬覦她的財富,兩人於是便綁架了塔帕爾,並向其家人勒索150萬盧比(約32萬元人民幣)的贖金方才可放人。

14409537001650.jpg

付麗:30歲的離職快遞員張昆鵬謊稱送快遞,騙開喜歡網購的北漂女歌手付麗的家門,遭反抗後將其殺害.2012年7月30日17時許,張昆鵬來到付麗位於朝陽區的暫住處,謊稱投送快遞敲開房門進入室內,用提前準備好的尖刀等作案工具威脅、用繩子捆綁雙手、扼壓頸部等暴力手段,搶得1600元,付麗因被扼壓頸部致機械性窒息死亡。

14409537004487.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靜:湘西山頂美麗的苗家姑娘「穗穗」,清秀的臉龐,英武的軍姿,該角色為電視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穗穗」的扮演者白靜也憑藉在《血色湘西》中出色的表演成為新一代螢幕寵兒,生於1983年的她正值大好年華,然而造化弄人,2012年2月28日,白靜被丈夫周成海刺殺身亡,隨即周成海自殺身亡。

1440953701994.jpg

卡門卡門‧埃斯帕薩:據阿根廷Infobae網站1月15日報導,日前,失蹤10個月之久的墨西哥性感女明星卡門卡門‧埃斯帕薩的屍體被發現,她被拋屍在一高檔住宅樓的水箱內。據悉,這名27歲的女明星的失蹤之謎一直被猜測為其被當地人販子集團劫持,作為性奴賣出。而顯然,其屍體被發現後,一起失蹤案件實為一起謀殺案。

14409537013117.jpg

鈴木沙彩:據台灣東森新聞網消息,日本東京吉祥寺附近,驚傳割喉殺人命案。18歲的女演員鈴木沙彩遭到前男友跟蹤割喉,送醫後不治。可惡的是,兇手在逃亡途中,還在網上上傳死者的裸照洩憤。死者生前曾客串演出日劇和電影,演藝生涯才剛起步,生命就畫下句點。

1440953702293.jpg

更多好文,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

14409537228572.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