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這個把女友逼到飛去韓國整形的男友,看見女友回來後變得非常完美…但是他卻衝口說出這句話! 生活+趣聞,



不要為了任何人放棄真正的自己。

青春年少時期,誰都希望自己交往的對象能夠非常完美。但真正長大之後才明白,真正愛上一個人並不需要太多外在條件。下面這個女孩的男友一直嫌棄她的長相,還抱怨她的生活習慣。生氣的女孩決定到韓國整形,但是醫生的話卻引起了她的思考。

女孩與男友交往五年,早已過了熱戀期。她不再注意小細節,每天素面朝天,大剌剌。這一切都讓男友感覺非常厭倦。兩人婚期將至,男友抱怨的次數越來越多,這也讓女孩對兩人的感情產生了懷疑。在結婚前的一個月,女孩終於做出了決定,她給男友留了一封信,然後到韓國整形,想要變成男友喜歡的樣子。男友發現這封信後非常著急,但女孩已經出發,根本無法聯絡。

女孩來到一家著名的整形醫院,但心中非常猶豫。她不希望失去自己,但也不希望再聽到男友的抱怨。醫院的接待小姐非常和善,耐心地詢問了她的來意和需求。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善意,女孩忍不住淚流滿面,把自己的故事說了出來。

接待小姐聽完後請來了醫院的院長。院長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女士,雖然她的笑容非常溫柔,但可以看出身後背負的悲傷故事。原來這個醫院有一項不成文的規定,如果前來整形的女孩只是想要變美麗,醫院自然會竭盡所能,但如果是被情所傷,接待人員就會通知院長,由院長親自接待。

交談一番後,院長認真的問女孩:「你真的打算為了那個男人放棄自己嗎?」

女孩的心中本來就非常猶豫。在看到院長的一刻她就想到,原來不管長得美醜,悲傷都不能避免。如果自己變成了男友想要的樣子,那就徹底抹殺了真正的自己,這樣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院長接著說:「如果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他還是對你挑三揀四,你該怎麼辦呢?」

女孩思考了一下說:「我會放棄。」

院長給了她一個微笑:「那麼……就如你所願。」

一個月後,女孩終於從韓國回來。此刻她已經做完了整形手術,容貌精緻,身材纖細,看到的人無不贊嘆艷羨。回國之前她就通知男友前來接機,看到站在前方的男友後,她放下行李挽起了對方的手臂。男友根本不認識這個完美的女孩,立刻想要保持距離,女孩笑容滿面地叫出了他的名字,他這才確定自己的女友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變成女神的女孩反而讓男友很陌生。(示意圖,非本人)

現在的女孩就像男友夢中的樣子,但他卻並沒有感到太高興。兩人先去餐廳用餐,女孩不再像以前那樣大快朵頤,反而吃相優雅,如同在參加宴會。走出餐廳,兩人之間有些沈默。男友邀請女孩去逛夜市,如果是以前的話,女孩一定會興高采烈地同意,但現在她卻拉著行李站在路邊,說想要先回家。

男友苦澀地笑了,希望女孩能夠陪陪自己,女孩想了一下後欣然同意。一路上男友買了很多女孩以前喜歡的小吃,女孩卻都拒絕了。一路上,他們看到很多舉止親密的小情侶,都在分享手中的美食,就像曾經的他們一樣,但現在一切都變了。

逛了一會兒後,男友陪女孩還回家,女孩毫不留戀,立刻點頭答應。他們一路低聲交談,雖然女孩的每個笑容都非常完美,男友卻覺得很陌生。來到女孩家門口好,男友忍不住問:「還能變回去嗎?」

女孩楞住了:「你說什麼?」

男友痛苦地說:「整形!還能變回去嗎?變回原來的你。」

「為什麼呢?」女孩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你很完美,確實是我夢中女神的樣子。但感覺卻不對了,你就像個陌生人,沒有原先的熟悉感。這讓我疲於應對。」

「你知道你很自私嗎?」

「我知道,但我還是喜歡之前的那個你。即使你素面朝天,吃飯不注意形象,有點小贅肉,但那才是真正的你啊。」

這時從樓梯得黑影中走出一個人,正是整形前的女孩。原來她並沒有整形,這一切只是一個考驗。男友忍不住抱住了她,身體不停顫抖,說:「還好你還在……」

「你喜歡哪一個我呢?」女孩問男友。

男友沈默了一會兒才說:「她確實非常完美,當我終於發現,你才是最適合陪伴在我身邊的那個人。這麼多年我一直對你不停抱怨,真的很對不起。」女孩終於露出了笑容。

▼他喜歡的還是那個真正的她。(示意圖,非本人)

人無完人。真正愛一個人就會包容對方的缺點,因為這些缺點也是他身上的一部分。當他完全改變,反而會成為一個陌生人,失去了原來的樣子。永遠不要為了別人放棄自己,也不要用語言傷害那些真正愛自己的人。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