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全球偷情男女分布地圖大公開 港九新界哪兒最多人出軌? - 生活+趣聞,

ashley-madison-map

偷情網站 Ashley Madison 會員資料曝光後,除知道原來偷情網站只得少量女性,或者在會員清單中發現政府電郵或者 TVB 域名之外,最近更有人制作了地圖,把全球會員的性別、國籍統計出來。結果發現,法國日本多人偷情就一早知,有趣的是把香港地圖放大後會發現,港島和九龍用戶比新界多很多,其中更有地區的男性比例高達 100%。

用家遍布歐美、日本

地圖可見,大部分會員都是集中在美國、巴西、西歐、日本、南韓、中國、印度和澳洲。據地圖製作者指顏色愈紅代表男會員比例愈高,而歐洲大部分的地方呈橙紅色,意味著歐州大多數地區, Ashley Madison 男會員都超過 85% 。

除了歐洲,日本、韓國、中國都呈橙紅色,證明情況跟歐洲不遑多讓,男會員佔了大多數。同樣處於亞洲,印度反而呈淺色,意味著該國的 Ashley Madison 會員的性別分布較不極端,少過 85% 的會員是男性。

此外,美國和巴西大部分地區都有顏色覆蓋,證明 Ashley Madison 的會員幾乎遍布全國。至於男女分布方面,雖然男性過 85% 的地方仍然佔多數,但沒有歐亞地區那麼極端。澳洲情況亦相似,但會員分布集中在東面。

會員總數方面,美國東岸的紐約、西岸洛杉磯、意大利米蘭、法國巴黎、瑞士伯恩都特高;亞洲方面,首爾一帶竟出奇比東京都圈還要橙紅。

hk

灣仔人最愛偷情、九龍灣人妻比例高

有趣的是,如果把地圖放到最大,會見到香港地區會員分布,其中港島北和九龍區最多,畢竟是人口密集地區。

其中單是灣仔一地就有 60,674 名用戶,不成比例的高,也許是把無法正確定位的都歸入灣仔?而新界會員就寥寥可數,但屯門就比較多,有 5,053 人。住灣仔和屯門的夫妻,最好檢查一下…

如再細看地區男女分布,馬灣最慘,男性比例竟然是 100%,不過總人數只有 19 人;九龍灣就最多人妻「偷食」,因男性比例只有 77%,代表有 23% 會員是女性,總人數合計是 74 人。

Source :Gizm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