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這位老爺爺拿出這把他自己設計的手槍時所有人都笑他,但是接下來爺爺讓大家閉嘴下跪! 生活+趣聞,



大部分的年輕人和中年玩家都很喜歡玩和「射擊」有關的遊戲,不過我們通常只能在生存遊戲裡才可以玩到這類型的遊戲。美國有位60歲的爺爺傑瑞(Jerry Miculek),不但超熱衷於射擊活動,更是一位國家級射擊冠軍。他在網路上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時常解說自己在射擊中的技巧與各種試驗。

▼這次他拍的影片超猛,雙手各持一把型號1911的手槍,而且兩支手槍各有兩個槍管,測試射出來的威力和一般的手槍有什麼差別。手槍射擊的那一瞬間我們還可以看到槍口的火花。

▼用慢動作的手法播放的話,我們還可以看到子彈殼亂飛的情況。

▼事後傑瑞爺爺檢視打靶的成果,發現用雙槍管射擊的效果竟然比普通槍支高了一倍,靶上足足有18個槍孔。

▼來看看這個透過慢動作拍攝的影片吧。

一般上這個年紀的長輩,可能是在家含飴弄孫或是做慢跑運動什麼的。只有傑瑞爺爺在如此高齡竟然還有著如此特別的愛好和滿滿的熱情,實在是太酷了!只要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沉醉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像也不是壞事。快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傑瑞爺爺高超的射擊技巧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