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這隻極度討厭洗澡的狗狗出盡招數抵抗都無效後,牠決定使出以為主人會嚇慌的大絕招… 生活+趣聞,



不惜使出各種手段!

眾所周知,替狗狗洗澡雖然是為了牠得衛生及健康著想,但是很多狗狗並不喜歡洗澡,甚至可以說是討厭洗澡。下面這隻狗也是一樣,牠似乎非常討厭洗澡,女主人怎麼哄騙,拖拉,都不管用。最後為了躲避洗澡,牠甚至還裝死。真是太有趣了!

▼一聽到主任說要洗澡,這隻狗就倒地不起了。還趁主人不注意,企圖逃跑。

但是還是被主人硬生生地拉了回來!這個姿勢簡直就像個鬧脾氣的小孩子!

▼最後,這隻狗狗使出了必殺技…哈哈,逗死我了!

真是笑死我了,這隻狗就像是跟媽媽耍賴的小孩子一樣,為了逃避洗澡,可真是不擇手段了啊!洗澡就那麼可怕嗎?看牠的舉動,就好像是要牠的命一樣!而且最後,還是女主人勝利了,硬是把牠拉到了浴室。洗澡都是為了你們健康成長,所以希望狗狗們別再那麼討厭洗澡,洗完澡,舒舒服服,漂漂亮亮,多好呀!快快一起分享這支搞笑影片給你的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