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這名男子把自己用第一人稱視角記錄的滑雪影片寄給GoPro公司後,隔幾天就收到60萬現金! 生活+趣聞,



又可以盡情玩,又可以拿一大筆錢!

不會滑雪嗎?那就讓專業級高手帶著你一起飛天遁地吧!法國滑雪高手Léo Taillefer在安全帽上裝了運動攝影機GroPro,錄下他在雪地裡高速穿梭各種狹窄縫隙的景象,贏得「GoPro 冬季最佳滑雪路線賽」第一名的殊榮,而且還獲得了2萬美金(約新台幣60萬)的獎勵,整個過程就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讓人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他的安全帽上裝了GoPro攝影機,用第一人稱的視角展示高超的滑雪技巧,驚心動魄的滑雪旅程,他以高速在陡峭的山坡與障礙間穿梭飛躍,在過程中還不斷的發出雞叫聲來警告路人,十分有趣。

▼快來看看他的驚險過程吧。

是不是非常刺激!利用GoPro所拍攝出來的影片,跟平時的特技影片完全不同,第一人稱的視角刺激,就算你沒有機會去體驗各種極限運動,也可以身歷其境的一起享受那種血脈噴張的感覺,趕快把影片分享給大家看,讓大家一起體驗什麼才是滑雪高手的超高明技巧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