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這個在海裡溺水的小女孩大喊都沒人聽到,以為真的會死去時…一股力量及時出現! 生活+趣聞,



炎炎夏日,大家最愛到海邊戲水解暑。但是海裡的海流難以預測,看似平靜的海面,水面下往往暗潮洶湧,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海流捲走,將人帶到更深的海中,即使是會游泳的人也會因為突然踩不到地面而驚慌,頓時變成旱鴨子。

會游泳的大人都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了,更別說是身材矮小的小孩,這時候救生員就變得非常重要。在澳洲邦迪海灘某一天,一名小女孩就因為被海流捲到較深的海域而溺水,英勇的救生員見狀立刻衝到海中救援,而衝浪板上的攝影機完全記錄了整個搜救過程,場面驚險又動人!

▼這名英勇的救生員就是Terry。

▼在這人海茫茫的海灘,溺水的小女孩即使拼命掙扎,也很難被人發現。

▼但眼尖的Terry發現事態嚴重,還來不及通知總部就立刻衝入海中救人。

▼此時衝浪板上的攝影機持續開著。

▼完整記錄下Terry英勇的一面。

▼Terry用最快的速度划到小女孩身邊,一手拉起早已精疲力盡的小女孩。

▼Terry受訪時提到,他自己的兒子因為在分娩時卡在產道中窒息而死,提到喪子之痛讓他立刻留下男兒淚。也因為這個原因促使他立志成為救生員,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拯救每個溺水的人,好讓他們的父母能夠免受這種喪子之痛。

這段故事真是太感人了!看到Terry泛紅的眼,讓人深深感受到他究竟有多難過,但他那份化悲憤為力量的意志力,不只感動了人,還救活了許多命在旦夕的人!你也覺得Terry的故事很偉大又感人嗎?那就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救生員的偉大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