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樂基兒夜店慶生 修心養性拒仔埋身 慶生,樂基兒,基兒,



Gaile全女班上陣慶生,一個鐘左右就極速走人返歸慰男友。

next 1/1 pre

Gaile與姊妹們於昨日凌晨12時許現身夜店,眾人選擇場內較隱蔽位置坐下。

next 1/1 pre

Gaile玩了個多小時就走人。

next 1/1 pre

Gaile由女友人陪同下搭的士離開。

next 1/1 pre

Gaile(右)與Danielle(左)及女友人慶祝生日。

next 1/1 pre

生日就當然要有生日蛋糕

next 1/1 pre

今次就唔見「平頭男」現身。

next 1/1 pre

Amanda S.與男友人在夜店門外傾偈。

next 1/1 pre

同是失婚的名模樂基兒(Gaile)及Amanda S.,最近已有新戀情,前晚兩人不約而同往夜店狂歡,當中Gaile更獲全女班好友預祝35歲生日,期間已有「平頭男」新歡的Gaile引來不少男士埋身搭訕,但修心養性的她統統say no,拒仔埋身,寧願獨坐一角飲酒,她只逗留了個多小時便極速閃人,急趕返歸與男友二人世界。

Gaile失婚不久即與新西蘭籍的Denim撻着,但戀情維持兩年又告終,最近Gaile有新歡上場,對象是身家豐厚、居於半山的「平頭男」,兩人愛得癡纏,不時出雙入對。Amanda亦不輸蝕,早前已覓得第二春的她,與外籍男友感情穩定。

前晚Gaile現身中環的夜店狂歡,她更獲好友混血女模Danielle及數名好姊妹,全女班為她預祝本月22日的35歲生日。Gaile與姊妹們於昨日凌晨12時許現身夜店,眾人選擇場內較隱蔽位置坐下,點了不少美酒,邊傾邊飲,及後還影合照。

期間Gaile引來不少男士埋身搭訕,但她似乎心繫男友,明顯已修心養性的Gaile對上前的搭訕男統統拒諸門外,寧願獨坐一角飲酒,又不時低頭玩電話,似是向男友報告行蹤,歸心似箭的她只逗留了個多小時,便先行極速閃人,並由一名女友人陪伴往乘的士,急趕返歸交人。

同為失婚的Amanda亦與男友雙雙往夜店玩樂,見她蒲到凌晨2時便先行離開,她於男友及一名夜店職員陪同下於店外等車,三人在街頭傾談幾句後,Amanda便單拖搭的士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