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雨僑膽生毛 生擒蟒蛇 雨僑,羽翹,



女神變蛇王!歌手雨僑(Ava)昨日上演一幕「女神生擒蟒蛇」,任由牠在胸口游走,當蟒蛇如頸巾或腰帶任舞。其後Ava蒙眼與麥皮蟲有肌膚之親時,不僅毫無懼色,更自爆生擒曱甴最拿手,相反同場的胡耀輝見到昆蟲便腳軟軟,Ava,你好嘢!採:影視組 文:專案組

雨僑任由蟒蛇在身上游走,膽大包天!

被蟒蛇纏着手臂的雨僑,不驚反笑。

網絡男神大玩遊戲,要將透明管內的鹹竹蜂吹入對方口中。

戴上眼罩的胡耀輝(右),要人代勞取出昆蟲箱內的乒乓波。

雨僑外表斯斯文文,又愛在網上教化妝,想不到原來天不怕地不怕,自稱是「小強殺手」的Ava昨日出席為電影《猛龍特囧》「香港網絡男神選舉 惡鬥爬蟲考膽色」宣傳,上演一幕「女神生擒大蛇」,任由蛇在身上游走,比起同場連昆蟲都驚過人的胡耀輝,女中豪傑當之無愧!

蚊餵簷蛇

身穿背心短褲的Ava大騷長腿吸睛,在台自動波拎住雄性「球蟒蛇」,現場所見蟒蛇滑潺潺,不過Ava未驚過,十分興奮任由蟒蛇在身上游走,作近距離全接觸,未知是否「異性相吸」,她與蟒蛇「相處愉快」,更將牠擺上膊頭扮頸巾,又放在腰間作腰帶,全程笑到四萬咁口,在旁的胡耀輝見到都嚇一跳!

其後當Ava蒙眼出賽,伸手放入有昆蟲的透明箱取出乒乓波時,在場人士原以為她會嚇破膽,但見她從容不迫投入比賽,到拿開眼罩得知剛才與麥皮蟲曾有肌膚之親時,竟淡然說:「好樣衰呀!」完全未有任何驚嚇表情,比起同場男士還要大膽,她還自爆是「小強殺手」,蛇蟲鼠蟻更加未驚過:「蛇蟲鼠蟻我OK,細個第一隻養嘅寵物係簷蛇,捉啲蚊餵佢食。仲有,我捉『小強』都好拿手。(咁羅力威驚唔驚小強?)我會比較唔驚,咁如果任何朋友驚,我都可以代勞!」

最驚雀仔

人見人怕的小強對Ava毫無殺傷力,最怕的竟然是雀仔:「雀我唔得,凡係個尖嘴嗰啲都唔得,試過3次屋企有自來雀,我覺得好恐怖。所以我結婚之後一定唔會煮雞、唔煲雞湯,我唔要見到個尖嘴。」Ava接近完美完成比賽,相反胡耀輝就驚到震!見他伸手放入有昆蟲的透明箱取出乒乓波時,竟然甚為驚青,更在台上自爆:「真心驚!」最後要人代勞。

提到Ava連大蛇與麥皮蟲也未驚過時,他表示Ava曾向他表示冇問題,但講到驚雀仔時,卻以為Ava講笑:「佢話蛇蟲鼠蟻乜都唔驚,係驚雀,我仲話:『你係咪玩我呀?』我就真心驚嗰啲爬蟲類、冷血動物,『小強』反而唔係好驚,因為我試過放藥杜啲小強,3個鐘後,啲白色磚變晒黑,啲小強多到要用垃圾鏟嚟掃,個場面好核突!」

雨僑任由蟒蛇在身上游走,膽大包天!

被蟒蛇纏着手臂的雨僑,不驚反笑。

網絡男神大玩遊戲,要將透明管內的鹹竹蜂吹入對方口中。

戴上眼罩的胡耀輝(右),要人代勞取出昆蟲箱內的乒乓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