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知性女人林志玲 『自曝情感經歷』說願意為了很愛的男人... 志玲,林志玲,

14383932423932.jpg

林志玲:每段愛情都很長,但深深的傷了我

 



林志玲想要用柔軟的力量前進,不要用他人的聲音來決定自己的價值,干擾自己的心,而是用自己的行動,來決定她的價值。 

14383933743231.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再度登上VOGUE雜誌封面,回顧過去的星路歷程,她說只想當林志玲,發揮藝人的正面影響力。

14383933994210.jpg

▼林志玲希望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發揮藝人正能量。

14383934146435.jpg

「我沒有想要變成誰,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林志玲。因為林志玲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雖然順著生命的轉彎開始演戲,可是我覺得我好像不一定要用生命去完成它」年底就41歲的林志玲似乎對人生已有規畫。

除了演藝事業,林志玲希望投注更多的時間在「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直接去面對需要幫助的人,「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有用的人。」

▼林志玲說工作壓力大,但若沒這些壓力,人生不會這麼精彩。

14383934324063.jpg

其實志玲姊姊的感情觀隨著年紀有了轉變,她說以前唸書時候對愛情的想法很單純,一心一意想要組個小家庭,然後慢慢變得越來越理智了,「很奇怪,面對其他事情我變得越來越勇敢,可是面對感情,我卻越來越不勇敢。」

▼林志玲說人生的必修課,是自己決定自己的價值。

14383934531899.jpg

對於愛情,林志玲坦承渴望愛情,她說愛情是最大的折磨、考驗,也是最大的追求,「可是,我對人心會變這件事情感到恐慌,過往我的每段感情都很長,但也都太深深的傷了我。」

▼林志玲說願意為了很愛的男人放棄一切。

如果遇到真命天子,會不會為了他放下一切呢?「如果我很愛很愛那個男人,同時可以看得見我們的未來,我願意。」她說就算看不清楚未來,但因為很愛他,願意賭上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