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15張讓人一看就療癒到不行的動物沐浴照!一不小心真的會被萌到融化成一灘水… 生活+趣聞,



你最喜歡哪隻動物的可愛沐浴照呢?

每天,最放鬆的事情莫過於下班回到家,進到浴室泡個舒服的澡,洗淨一整天的疲憊和緊繃,但你以為只有人類是愛泡澡的種族嗎?其實,動物們也喜歡泡澡喔!不相信嗎?那就趕快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動物們的沐浴圖,牠們泡澡的快樂樣子,保證讓你看了也會想要立刻衝進浴室來一場放鬆身心的泡泡浴之旅!

▼1. 租屋嗎?我叫我主人包租婆出來跟你談!

▼2. 阿哈哈哈~討厭不要追人家啦死相!小心人家的利爪不小心抓傷大人您噢!

▼3. 我的白色泡泡裝好看嗎?但好像有點太大件,害我的手都被蓋住了!

▼4. 好渴喔!啊!有了~邊洗澡邊喝水!

▼5. 呼阿~好爽!我的專屬SPA區,還有按摩水柱耶!

▼6. 看什麼!沒看過貴妃出浴嗎!

▼7. 嘿嘿嘿嘿這是我的專屬游泳池!

▼8. 喝!看我的忍法:隱身鼠!(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9. 按摩好舒服喔!我快要睡著了~

▼10. 主人快來跟人家一起玩嘛~

▼11. 嘿嘿~我帥嗎?

▼12. 欸欸欸!非禮勿視. 非禮勿聽. 非禮勿擾!

▼13.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列~快來找我拍廣告!

▼14. 額….怎麼會一直繞圈圈!我頭都要暈了!

▼15. 嘩~爽!快!再多來一點!

有時候,動物其實比人類還會享受呢!看到他們一臉舒爽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好生羨慕!下次,記得也帶你家的毛寶貝一起進浴室洗澡,一起感受沐浴時的喜悅和快樂喔!最後別忘了把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可愛動物們的精采沐浴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